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惊险!妈妈外出上班3岁男孩偷偷跟出门 不慎迷失街头

2019年08月19日17: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小孩子黏大人很正常,特别是恋妈妈。郑州一小男孩太恋妈妈,看到妈妈外出上班,就偷偷跟在妈妈身后,没想到跟着跟着跟丢了,迷失在街头。幸亏遇到了好心人,被送回了家。

8月19日上午9时15分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军生、刘保国、张保国等人巡逻到黄河路与经七路交叉口西南角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哭一边跑一边哭,嘴里不断喊着“妈妈、妈妈”,而他的身边并没有大人跟随。

几名队员赶紧跑到小男孩跟前,此时街上车来人往,担心小男孩出事故,便将其拦下。

待小男孩止住哭声,刘保国弯腰询问。

小男孩一开始有些胆怯,随后告诉巡防队员,他妈妈刚才骑车上班去时,他偷偷地跟在后边,一开始还能看到,后来妈妈不见了,他就哭开了。

巡防队员这才明白,小男孩跟在后边,他妈妈应该是浑然不知。

小男孩说,他叫小宝,今年3岁,但说不出家在哪住,只知道院里有几棵大树,问其是否记住了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小男孩摇摇头。

小男孩几乎一问三不知,这让巡防队员犯了难,但从小男孩说刚跑出来不久,巡防队员判断他家应该就在附近。

就在大家准备分头去找小男孩家人时,一位晨练从此经过的老先生告诉巡防队员,他认识这小男孩,他们住经八路11号院,小男孩家就在他家对面,刚买的二手房,也刚搬来不久。小男孩一家六口,有奶奶、父母、他还有两个姐姐,一个13岁,一个11岁。

巡防队员问小宝,小宝说就是。

让巡防队员赶到有些后怕的是,经八路11号院在红旗路与经八路口西南角,其距离近一公里,而且有三个十字路口。小男孩在后边跟那么远,他妈妈竟然浑然不知,这多么危险啊。

得知小宝的家后,巡防队员刘保国赶紧从一家商户借了一辆电动车带着小男孩就赶往经八路11号院。

在11号院门口,正好见着正在焦急寻找小宝的奶奶和他的两个姐姐。

看到巡防队员领着自己的小孙子平安回来,小宝的奶奶喜极而泣。

巡防队员经过询问得知,原来早上小宝的妈妈要去上班,小宝嚷着要跟着去,他妈妈哄了半天答应中午回来给他买汉堡吃这才同意。

没想到,小宝的妈妈下楼骑车去上班时,小宝竟然偷偷下楼跟在后边。

等过一会,小宝的两个姐姐不见弟弟后赶紧告诉奶奶。大家赶紧下楼在院里院外找不到后,赶紧给小宝的妈妈打电话,询问是否带着小宝去上班了。得知没有时,一家人都慌了。

分头找了一圈无果后,小宝的奶奶赶紧报警,而已经到了单位小宝的妈妈也准备请假回来时,此时就见巡防队员领着小宝回来了。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小宝的奶奶感到一阵阵后怕。

她“呵斥”了小孙子几句后,向几名热心地巡防队员一再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小孩 走丢 恋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一家6口被害含3名小孩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原阳警方在线”,15日下午发布通报称,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 你养我小,我陪你老

    一位年过5旬的女儿带着89岁的父亲在游戏厅投篮父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虽记不得女儿可还记得年轻时最爱的篮球4年来女儿至少每周都会带父亲来一次 日前,网络上有这样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在陕西西安68岁的西安外国语大学杜教授在公园为97岁的妈妈跳舞他说自己学习跳舞2年 

  • 你养我小,我陪你老

    自己走过的地方 也想带奶奶见证一下 网友们看了之后 表示奶奶太可爱了 这样的祖孙情令人羡慕 是啊,衰老是自然规律 意思是人老了就像小孩子一样 那就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他们吧 一位年过5旬的女儿 

  • 张玉环案推动者:是“多嘴”揭开了小孩被杀真相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幼玲前往江西温圳监狱探望同事,无意中得知,同监舍的张玉环一直在绝食喊冤,直到2012年张幼玲的同事出狱,张玉环仍在申诉。我去温圳监狱探监的时候,我的同事说起张玉环的事,说他在里面叫冤,绝食自杀,这增加了我的压力。

  • 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老人当场死亡幼女住进ICU

    ​7月22日,河北保定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事件持续发酵。沸点视频从女孩父亲王海波处获悉,小女孩仍在北京儿童医院ICU抢救,持续昏迷,没有意识。目前已筹集社会各界善款20万左右,已定向打到医院账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