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他拼了命送外卖!只想听儿子再叫一声“爸爸、妈妈”……

2019年08月19日19:10  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5034

深夜12点半,外卖员陈浩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医院的病房楼,洗漱完毕回到病房时,年幼的儿子陈一鸣已经醒了——是夜里加餐的时间到了,因为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进食,五岁的陈一鸣只能喝流食。安顿好小一鸣,已经将近夜里两点,陈浩才能松懈下来挤在狭窄的走道里睡上一会儿。

小一鸣还不到三岁的时候,外出玩耍不慎坠入人工河。经过抢救和手术,小一鸣的命保住了,但是由于落水后,脑部缺氧时间太长,曾经活泼好动的小一鸣,四肢失去了活动能力,也几乎丧失了全部的意识。

看着曾经甜甜叫着爸爸妈妈的宝贝,如今只能毫无意识的躺在病床上,陈浩夫妻二人心如刀绞,他们多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

如今,小一鸣进入了康复期,治疗两年多来,除了花光家里的所有积蓄,还借遍了所有亲朋好友,为了能多挣点钱,陈浩每天的接单量都很大,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生病发烧,陈浩从来都不敢休息

可即使是每月挣得最多,吃的最省,比起儿子的花销,这些都是杯水车薪,别说还债了,维持小一鸣基本的治疗费用都不够。

虽然医生认为小一鸣复苏的希望渺茫,治疗时间漫长,但是陈浩夫妻决不放弃让小一鸣康复的希望,哪怕没有那么聪明。

从只能插着胃管进食,到现在可以吃流食,从对外界毫无反应,到现在疼了会哭,眼珠子随着妈妈来回转动,陈浩夫妻俩坚信,总有一天,儿子陈一鸣能够彻底醒来,能够再叫上一声“爸爸、妈妈”……

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栏目,帮帮小一鸣。

文章关键词:送外卖 脑瘫儿 坠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我在大山里送外卖”

    “城里的骑手骑电瓶车,山里的骑手骑摩托车;城里的骑手跑单是直线距离,山里可能要爬坡、绕路。”在云贵交界的贵州六盘水盘州市响水镇,“饿了么”外卖小哥王波跑了4个多月的单,已骑坏了一辆摩托车,手动在高德地图上添加了8个新定位。

  • 一男子送外卖发现“商机” 趁夜色在高校频频作案被擒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白林波)近日,一男子利用夜色掩护,频繁潜入郑州一高校学生宿舍疯狂实施盗窃,警方接报警后迅速出击,经过半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终于将该男子绳之以法。

  • 单腿小哥送外卖,每天4万步…这份坚强让人泪目!

    这根拐杖,是陈登超送外卖最大的依靠,和时间赛跑,练就了他右腿和拐杖娴熟配合的本领,每到一个送餐地,他会把拐杖支得远一些,三步并作两步,迅速跳下台阶,比其他人走得还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