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没下限!百万网红直播被家暴 只为卖货?

2019年08月20日07:57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在网红领域,大家很轻易就能看到表演的顶点,更容易看到道德的下限。

  当见到直播死妈的、朋友圈送葬的、给自己造假坟的网红,在视频网上蹦跶时。

  大多数人肯定想不通,他们到底是怎么火的。

  原来做网红这么简单,不需要什么表演才艺,只要会编编故事就行了。

  去年火遍全网的水泥妹,就是这么在意外之下红起来的。

  因为拍视频记录了扛水泥的经历,在最开始,水泥妹被称为正能量主播。

  看着确实挺强悍的,对水泥妹来说,一百斤的水泥袋子说扛就扛,她甚至挑战过,一口气儿扛四个水泥袋,总共四百斤的重量。

  在很多视频封面上,最常见的是,今天又挑战了扛20吨、30吨的水泥,哪怕做个水泥工也要坚强等等。

  后来有一篇“28岁女子每天扛50吨水泥,背后的故事原来那么心酸”的文章,直接把水泥妹捧红了。

  这故事里写水泥妹的人生是真的惨。

  说她跟现在的丈夫相知相爱,可是丈夫患了肝癌,整个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她身上。

  期间历经波折,终于打动老板,答应了她在水泥厂上班,水泥妹这才成为工地上的“男子汉”。

  虽然只给她开100块钱的工资,但她也很开心,因为这可是救命钱啊!

  明明应该无忧无虑的90后美女,却为了患癌的丈夫,跟上学的两个孩子,累成了这个模样,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

  但是很可惜,这么动人的故事是编的。

  实际上水泥妹的老公没有得肺癌,只是肺部感染了,才住院治疗的:

  “老公常年干电焊工作,经常鼻子里一抠就是一大把黑色的金属颗粒,这次是肺部又发炎,咳嗽还带血丝,不是癌症。”

  而且在很多细节上都不符合实情。

  水泥妹之前跟丈夫在南方做电焊工, 丈夫眼睛受了点儿伤,她才不得已回到了老家做水泥工。

  所有夸张的谣言,只是某个大V看到水泥妹的视频后编出来的故事。

  这件事儿的影响也挺大,好的方面是水泥妹成了网红,在视频平台上有了280万的粉丝。

  有人看到她那么努力工作,不管天气有多热,水泥温度有多高,她都是坚持了下来,觉得特别感动,激励自己别再混吃等死了。

  可是红着红着就变味儿了。

  有人声称她的视频都是摆拍,录视频时有专门的工具,根本不像她说的那样是个真正的水泥工。

  还有炒作的倾向,在很多时候,水泥妹都是穿成脏兮兮的去吃饭。

  有人质疑,明明忙完工作就可以离开,难道真的连换件衣服的时间都没有吗?

  通过视频卖惨不说,有人声称发现了水泥妹的真实身份。

  其实她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惨,平时住着别墅,开着豪车,是个妥妥的富二代,还信誓旦旦地说,就在拍摄场地看到了停在路边儿的兰博基尼。

  水泥妹被人痛批“骗人的样子真丑”。

  这事儿当初闹得挺大,各大媒体都发微博批评,认为“水泥西施”的卖惨行为太过分。

  但是现在看看,似乎大家又被忽悠了。

  水泥妹一直在跟造谣方打官司,前段时间刚刚告赢。

  说对方捏造她开跑车,还配了一张红色无牌照的跑车,捏造她不是水泥工,而是靠骗人出名的网红,污蔑她已经是富婆了。

  后来法院调查也证明,水泥妹名下没有汽车的登记信息,就她丈夫名下有辆汽车。

  在好几轮被造谣的情况下,水泥妹的名气越来越大了,这些经历有没有让她难过不清楚,反正让她在营销上开窍了。

  从一开始搬水泥时,她说自己只会搬水泥,不会干别的事情,比如卖东西直播抢别人生意。

  可现在的水泥妹,在打赢官司后,迅速往网红的路子上走。

  精心打扮得漂漂亮亮,坐在屋子里直播,据说带货一万多件,到底收益是多少,看数量就可想而知。

  扛水泥的视频是越来越少了,跟丈夫的八卦却越来越多了,比如水泥妹最近正跟丈夫闹离婚。

  曾经家庭和和睦睦的,俩人的感情比谁都好,可现在水泥妹却说,对方人又懒,还家暴,看到孩子都有俩了,现在更变本加厉。

  一条流着眼泪的家暴视频,又吸引了不少流量,也有很多粉丝开始关注她。

  水泥妹领着孩子在家里吃饭,她老公都会找上门, 把桌上的米粉泼在她脑袋上,这这突发事件还正巧被拍下发上来了。

  直播的时候,弹幕里有人心疼两个孩子,这么小就遭受家庭暴力,肯定都有心理阴影了。

  可是更多人还是说她戏多,以前扛水泥的时候,说老公是老实人,现在还直播家暴,直播离婚什么的,难道是为了涨粉吗?

  另一边儿,水泥妹的老公也开号,粉丝迅速涨到30多万,带起了货。

  顺便还给自己洗白,说水泥妹自从火了之后,有钱了就脾气暴躁,经常骂人,甚至骂到了公公婆婆身上,他这才动手打人的。

  在水泥妹的直播里也是这样,很多人给她提意见,说是如果家暴可以报警解决,天天拿着两个人的事情博同情,其实挺不好的。

  一旦有人说了类似的话,水泥妹就爆粗口,说不买东西的黑粉就滚出去,说她是脾气不好,服务态度不行,但是卖的货都是好的。

  她跟丈夫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

  明明家暴闹到离婚了,可在直播时,还经常看到丈夫出来露脸,甚至有次她跟丈夫连麦带货。

  前脚刚吵完架,接着就连麦了,这怕是在糊弄粉丝玩吧。

  说起来也挺唏嘘的。

  水泥妹在开始的时候,可能真的是,抱着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想法发发视频,挑战扛几十吨水泥,也是在努力拼搏。

  而且几次被黑也是被动,明明是正面形象,却被很多人揣测成了恶人。

  可后来,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为带货直播家暴、骂人等等行为,又让人把她的努力都推翻了。

  没人想去相信这样的戏精,会努力扛水泥过日子。

  而现在她好像也乐在其中,毕竟当网红带货,比扛水泥博关注,要有钱多了,谁还在乎那点儿争议呢?

  可怜的是两个孩子,明明这么小,就要陪着父母演戏,陷入这种境地里。

文章关键词:家暴 水泥工 粉丝 兰博基尼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妇长期遭受家暴,被丈夫砍打时"反杀"

    今年3月的一个晚上,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丈夫再一次对李小娟动了手,辱骂、掐脖子,甚至拿起西瓜刀砍向李小娟。心灰意冷的李小娟拿起一根木棒朝丈夫的头砸去……近日,李小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

  • “离婚冷静期”冲上热搜 民政部回应冷静期制度不适用于诉讼离婚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有关“离婚冷静期”的热议备受关注。”  针对公众关注的“冷静期规定是否不利于保护受家暴当事人”问题,杨宗涛回应,民法典关于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只适用于协议离婚。

  • 民政部:冷静期不适用于诉讼离婚

    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近日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了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了“冷静期”。针对社会关注的“冷静期规定是否不利于保护受家暴当事人”问题,民政部4日回应:“冷静期”只适用于夫妻双方自愿的协议离婚,对于有家暴情形的,当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离婚并没有“冷静期”的规定。

  • 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孕期家暴,男方回应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

  • 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孕期家暴,男方回应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2】2020年7月中旬,张莫涵女士趁张培萌熟睡,在张培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儿偷偷从北京家中带出,带到哈尔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