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78幅美术书法摄影精品亮相郑州

2019年08月20日08:18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17日,由河南省文联主办,省作协、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承办的“致敬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历时8天,8月24日闭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荟萃了河南省著名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精心创作的278幅作品,是近年来河南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阵容最强的一次书画摄影展,是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新华网发(丁友明 摄)

文章关键词:书法 摄影创作 8月 书画摄影展 阵容 作协 美协 河南省 艺术家 作品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逝世 享年93岁

    首都师范大学5日在其官网通报称,我国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当代书法学科建设重要开拓者,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欧阳中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1月5日凌晨3时1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 郑州美术馆新馆即将推出的6项大展,绝不让您失望

    郑州美术馆建馆将于10月25日开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届时,将有6项大展和观众见面。由西泠印社理事、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副主席许雄志主讲《方寸乾坤—河南印社古玺印展精品解读》,将带领我们揭开跨越千年的古玺印封泥的神秘面纱。

  • 微视频《用书法播种的人》

    微视频《用书法播种的人》

  • 郑州书法大师“下凡”来摆地摊儿!免费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 图 视频最美烟火气,最抚凡人心。6月3日,郑东新区龙湖里夜经济示范街区揭牌。夜购,夜游,夜

  • 收藏级!50场精美展览“云上看”(美术馆篇)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和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联合全国众多美术馆、博物馆,发起50场线上展览,为公众奉上云端“文化盛宴”,并授权人民网首发。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