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 | 创新宣传思想工作 牢记习近平这八句话

2019年08月20日09: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5034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创新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创新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鼓舞着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如何用创新打造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引擎?如何在创新中赢得主动权?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学习。

文章关键词: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 总书记 联播+ 初心 央视网 新闻工作者 创新者 论述 党中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王国生到省委宣传部调研座谈

    3月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宣传部调研,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大正能量,与党员干部和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 高扬思想旗帜 讲好中国故事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走多远,关键在思想能走多远。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就是要主动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生动展现一个和平发展、多姿多彩、文明进步的新时代中国。

  • 【地评线】齐鲁网评:守正创新,为打赢收官决战奏响时代最强音

    走向强盛的国家,必有坚定的精神力量;努力奔跑的时代,必然奏响昂扬的主旋律。把握时代坐标,让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更明确。坚持守正创新,让宣传思想工作路径更清晰。牢记初心使命,让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更严实。

  • 人民网评:2020,宣传思想工作如何实起来强起来

    1月3日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指出,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2020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只争朝夕,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通贯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不负韶华,不负盛世。

  • 礼赞新中国 奏响最强音——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一年来,宣传思想战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宣传思想工作高擎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