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旅游团在老挝遭遇车祸 13人遇难2人失踪29人获救治

2019年08月20日14:06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岳弘彬)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中国游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经核实,车上共有44名中国公民。经老方连夜搜救,已确认13人遇难,2人失踪,29人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驻琅勃拉邦总领馆总领事率领的工作组正在现场协调搜救。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当地时间19日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老挝北部城市琅勃拉邦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老挝目前正值雨季,山区路况较差。中国驻老挝使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在老挝注意交通安全,减少山区行车,出行前务必检查车况并谨慎驾驶。

文章关键词:老挝 中国公民 旅游团 游客 领事保护 琅勃拉邦 车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进博会“追”到东博会,他们又来了!

    眼下,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正在广西南宁火热举办。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背景下,本届东博会依然有1600多家中外企业线下参展,各国参展商借此平台促交流、谈合作的热情不减。

  • 「东博会专访」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建成十周年 老挝从中得到实惠

    “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不仅为促进东盟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提升东盟与中国之间的政治互信提供了很好的契机,还为东盟与中国的人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平台。”11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了上述表述。

  • 美国又黑中国海外基建 外交部举老挝实例回击:干点实事,少耍点嘴皮子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一些政客逢中必黑,蓬佩奥先生尤其典型。中国同老挝、黑山和巴基斯坦系传统友好关系,蓬佩奥先生实在不必枉费心机。赵立坚表示,蓬佩奥先生还是多听听老挝老百姓的心声。

  • 老中减贫合作成绩显著(国际论坛)

    中国引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也是维护发展老中两国深厚友谊的具体体现  一直以来,减贫都是老挝政府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中国援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由两国政府共同实施,给老挝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减贫模式。

  • 中国至老挝第二条高速公路通车

    云南省勐腊至勐满口岸高速公路30日19时正式通车运营。据介绍,腊满高速是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PPP投资模式项目,勐腊县政府参与融资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