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鲁山一水泥罐车爆胎导致翻车 司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

2019年08月20日20:56  来源:法治频道

5034

  原标题:爆胎导致翻车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法治频道

  鲁山县董周乡附近一辆水泥罐车翻车了,还撞倒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严重,罐车司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在路边沟中,被撞电动车驾驶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罐车驾驶员称,爆胎导致事故发生。车侧翻后,他双腿被卡在驾驶座椅和方向盘之间,无法动弹。

  救援人员首先使用液压扩张器,扩大救援空间。

  随后,被困司机成功获救。事故现场被移交给交警作进一步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电动车驾驶员已经脱离危险,消防部门提醒司机朋友们:出车前、收车后及时对车辆进行检查,不开故障车辆。

文章关键词:爆胎 水泥罐车 液压扩张器 驾驶员 罐车司机 导致事故 电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交通安全日】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近日,在包茂高速湖南怀化段桐木坳隧道处,发生了一起小车爆胎失控撞击隧道壁的单方事故。但第一辆故障车辆的驾驶人王某在事故发生后,未按规定放置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也属违法,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 轿车爆胎母女二人被困高速 河南交警出差途中及时援助

    8月23日11时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四名民警在出差办案途中,向因爱车爆胎而被困高速的母女及时伸出援手,快速有效地化解了一起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

  • 6座面包车竟塞15人,超员上路“驶”不得

    8月10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老黄河公路大桥执法服务站执勤时,一辆棕色面包车行驶缓慢,仔细一看,这辆车重心低、轮胎瘪、行驶吃力、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超员使轮胎长期超负荷运行,胎内气压和温度均比较高,与地面附着性能下降,非常容易发生爆胎等事故。

  • 71天,4139公里!父女俩的这段旅程网友直呼羡慕

    钭皓倍手绘了路线图,为兜兜定制了专门的小拖车,购置了路上的补给……4月2日,做好了万全准备的父女俩出发了。为了把这份善意分享出去,钭皓倍带着女儿购买了一些画画工具,抵达西藏后,送给了当地的小藏民。

  • 爆胎加翻车 核载800多公斤的货车却装载了11吨!

    3月31日下午3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公路705公里西部半幅,一辆蓝牌货车因爆胎引发车辆侧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