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教师选调考试成绩“朝令夕改”?河南信阳浉河区纪委介入调查

2019年08月23日09:23  来源:映象网

5034

针对网络曝光的河南信阳浉河区教师选调考试成绩“朝令夕改”一事,22日,浉河区教育体育局通过其政府官方网站作出回应,称存在监督不够、组织不严密的问题。目前,浉河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教师 考试 成绩 朝令夕改 河南信阳浉河区纪委 介入调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疫情简报:世卫组织:疫苗带来曙光但疫情远未结束

    世卫组织:疫苗带来曙光但疫情远未结束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伊斯梅尔·萨布里·雅各布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首都吉隆坡和部分地区现行的行动管制措施将延长至12月20日。

  • 盲人学校里的“校长妈妈”:让微笑留在孩子们的脸上

    在安徽省芜湖市有一所民办盲人学校,办学41年来,培养了近万名盲人学生。   芜湖市盲人学校校长 席蔚菁 :我们在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过程当中,不仅仅要教他文化知识,专业技能,还要教他生活自理能力,还要培养他良好的心理,健全的人格。

  • 区域协调发展呈现新格局(“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11月初,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的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一辆辆升级改造版的悦纳车型正驶下智能生产线。长江上游,重庆涪陵榨菜远近闻名,过去制菜水直接排掉,现在人们用制菜水造出高品质酱油,走出一条循环经济的绿色发展路子;

  • 年薪可达70万,深圳招聘大学教师砸高薪

    近日,深圳大学招聘教师的薪酬引发热议,年薪可高至70万,引来众多名校毕业生参与竞争。”  对于目前收入,徐超并没有透露,仅表示:“深圳相当重视教育,目前老师待遇都很好,当然,公立学校正式编制很难考,竞争十分激烈。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