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联想电脑保修期坏掉不给修 客服的理由让人想不到

2019年08月26日07:17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电脑还在保修期内就坏了,拿去修呀,可是维修店却说,这虽然在保修期,却不能保修,给出的理由,出人意料!

  去年10月份,王先生所在的单位购买了一台联想电脑,结果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出现了问题。

  想着还在一年的保修期内,王先生就把电脑拿到了联想客服中心进行维修,但结果却让他难以接受。

  因为发票名称是单位,所以就不能享受免费保修,这究竟是条什么规定呢?

  随后,《大参考》记者跟着王先生来到了位于郑州市大学路上的一家联想直营客服中心。

  在电脑的保修卡上,并没有个人和单位保修有差别的规定,那么,联想客服所说的规定到底从何而来呢?

  同样是买电脑,一个是自然人,一个法人,为什么享受的保修服务却不一样呢?联想直营客服中心(郑州华城国际中心店)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联想客服人员表示,对于王先生反映的问题,他们已经上报总部,应该很快会有结果。

  产品保修竟然区分单位和个人,调查中记者发现,联想的各个直营客服中心都在执行这样的规定。

  那么,联想的这种保修规定到底有没有依据,又是否合理呢?

    律师:陈运

  个人或单位享受的售后服务,应当是相同的。三包的起始期限,应当从开具发票、或者产品销售之日起开始计算。如果联想公司在销售产品之后,才提出个人或单位,享受的三包起始时间是不相同的,那么该规定对买方是无效的,侵犯了买方的相关法律权益。

  联想修电脑,保修分公私,目前,记者已将这个问题反馈给了联想总部,截至记者发稿前,对方没有给出相关回复。

个人的才给修

单位的不给修

这是怎么“联想”出来的?

文章关键词:联想 客服中心 保修期 联想电脑 联想公司 视频 大参考 加载 保修服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新服贸 互惠共享 | 中国对外开放新引擎 外商共享服贸市场新机遇

    除了聚焦商业服务的国际行业领军者,本届服贸会还吸引了瞄准中国体育服务市场的外资企业。无论是商务咨询还是技术引进,服务贸易如今正在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新引擎,吸引外商外企来华投资。

  • 美国经济笔记|匮乏的美国开学季

    “这就好比要求艺术家画一幅画却没有颜料一样,你不能让一个孩子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接受远程教育。鲍姆加滕介绍,莫伦戈联合校区目前约有4000台旧型笔记本电脑,7月原本打算订购5000台联想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但由于管制限令,整笔订单被迫取消。

  • 深圳:“宅经济”带热电子消费

    7月22日,深圳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宅经济”相关的电子产品、消费类商品进口保持增势且增速加快,深圳进口手机、平板电脑、音响以及电子元器件等产品总值达5055.4亿元。

  • 光谷复苏,创新之光更耀眼

    4月8日离汉通道解除管控后,武汉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近日,记者走访了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光谷生产情况。

  • 稳中求进 砥砺前行——从“六稳”到“六保”发出的信号

    3月份以来,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但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导致海外需求下降,部分企业停工停产,给我国产业链供应链带来较大影响。

  • 中国光谷全面“复苏” 在常态化防疫中释放新动能

    4月8日离汉通道解除管控后,武汉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企事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4月15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走访了联想(武汉)产业基地(简称“联想基地”)、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康世纪”)和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工正源”),实地调研光谷生产情况。

  • 联想董事长柳传志提交书面辞呈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先生提交书面辞呈,辞任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职务,自2019年12月31日结束后生效。

  • 中关村不止科技创新,还有这些不能说的秘密……

    创新沃土中关村,每天都在上演着传奇故事。下午两点半,前中科院计算机所员工、原联想创业员工周玲秀以《联想的脚步》为题,讲述了自己眼中的联想成长历程,其中,还有一些趣事。他们分享了中关村辉煌昨天的点滴故事,来自北京日报的首席记者于丽爽则介绍了自己眼中中关村的日新月异。

  • 扩散!郑州出现三条“可变车道”,具体位置在这里,可别走错了~

    近日,郑州交警在农业路文化路西向东方向、陇海西路华山路西向东方向、陇海东路货站街东向西方向试运行“可变车道”,根据车流量变化变更导向箭头。目前,郑州市区已经施划的三条导向车道的位置分别在:农业路文化路 西向东方向、陇海西路华山路 西向东方向、陇海东路货站街 东向西方向。

  • 不到10秒就能破解!警方提醒大家赶快升级你家的指纹密码门锁!

    指纹、密码、……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智能门锁,觉着既安全,又便利。郑州警方从刚刚破获的一起盗窃案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一个小盒子,不到10秒就能破解打开居民家中的智能门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