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闻联播:香港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

2019年08月26日15:5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8月25日,香港妇女界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强烈谴责近期香港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

  25日下午3点,集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全港各界约700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这场主题为“同舟共济、守护香港、千帆并举、乘舟起航”的集会。

  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致开幕词,各界妇女代表也分别致辞,阐述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对香港各行各业的消极影响。与会者对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表示愤慨,呼吁保护香港,守护家园。

  来源/新闻联播

  编辑/全国妇联网信中心 李思琦

  (原标题《新闻联播:香港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

  Cyclopedia for military

文章关键词:新闻联播 妇女 香港 全国妇联网 Cyclopedia 何超琼 military 非法集会 开幕词 8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