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世界东望,中原向上:四条丝路并行,河南更加开放!

2019年08月26日15:54  来源:映象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8月26日上午10时,国新办迎来“河南时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专场新闻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开放的河南更出彩,河南“四路并举”,迈向开放前沿。

文章关键词:河南时间 国新办河南发布会 河南四路并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放:“开放的河南更出彩” 国新办“河南时间”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时,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围绕“开放的河南更出彩”作介绍,并答记者问,敬请关注!

  • 联播pro:聚焦豫地70年巨变,今日国新办迎“河南时间”!

    8月26日上午10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在北京举行以“开放的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专场新闻发布会。

  • 聚焦豫地70年巨变 国新办今日迎来“河南时间”

    记者 王姝 沈翔 8月26日上午10时,国新办将迎来“河南时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专场新闻发布活动将在京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开放的河南更出彩”,届时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也将分别讲话推介并答记者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