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说“天凉好个秋”?且慢……要升温啦!

2019年08月27日18:41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又是一场秋雨、雨量不算小、但分布不均

昨天17时至今天17时,全省大部出现降雨。其中,东南部(驻马店、信阳等地的部分的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平舆104.6mm)。

这个季节的雨总是透着几丝凉意

今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只有26-28℃

西部地区甚至不足25℃

真是“秋”凉如水

初秋的雨

不似夏雨那般来去匆匆

今夜还会停留南部、东南部

#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和平顶山、许昌、商丘三地区东南部#仍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和南阳地区东南部#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想说“天凉好个秋”

且慢,先问太阳答不答应

转晴

明天开始

我省转受低涡后部的

偏北气流影响

天空状况转好

 最高气温反弹

再度越过30℃线

但夜间最低气温却稳中有降

昼夜温差拉大——10℃以上!

 八月未央

白天还有夏日的影子

但夜凉如水已是秋天的印象

这就是“换季”的天气

就连大自然也有了~渐~变的颜色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白天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五地区和平顶山、许昌、商丘三地区东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两地区和南阳地区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明天白天,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全省偏北风转偏西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9到21度;其它地区22到24度。最高温度:西部、南部29到31度;其它地区31到33度。

明晚-30日

明天夜里,全省多云转晴天。

29到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阵雨转多云;明天,多云。偏西风转西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2到23度;最高气温:32到33度。

28日夜里到29日白天:晴天,22度到33度;29日夜里到30日白天:晴天转多云,20度到32度。

郑州明晨上班天气

明日07到09时

多云间阴天

偏北风2到3级

温度:25度到27度

文章关键词:天凉好个秋 雷阵雨 最高气温 换季 驻马店 强对流天气 偏北风 强降水 地区阴天 全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凉好个秋:8月23日18时2分“处暑”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介绍说,处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四个节气,是反映气温变化的一个节气。秋色宜人,秋云飘逸,秋水潋滟,秋日的美景在广袤的大地上如水墨画般铺陈开来,五彩斑斓,令人遐想,让人沉醉。

  • 天凉好个秋!郑州本周“三伏天”跑远 周三、周末有阵雨

    咳咳咳,最近几天,身边好多人咳个不停,原因多半是入秋猛然天凉,还不太适应。周一,多云,33℃~24℃;周二,多云转阴,33℃~25℃;周三,小雨转多云,32℃~25℃;周四,多云,32℃~25℃;周五,多云,31℃~22℃;周六,小雨转多云,30℃~22℃。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