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因300元全勤奖带病赶公交 跌倒后又爬起来

2019年08月28日15:1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女子一路跌跌撞撞赶向公交车,摔倒在地,又爬起来,又一次撞向了车门,即便如此,她仍旧挣扎着上了车......

  今天(28日),这样一段视频登上热搜,让无数网友泪目。

  据江西都市频道报道,事情发生在江西南昌。

  公交车司机姚红英回忆,23日那天,她开着公交经过某站台时,从后视镜里面发现一名红衣女子跌跌撞撞想上车。

  女子摔倒又爬起,步伐踉跄,站都站不稳,姚红英见状就等了她一下,红衣女子上车后,始终低着头靠在玻璃上,满脸通红,留着眼泪。

  据江苏新闻报道,眼看红衣女子的状态不太对劲,姚红英一直没有开车,而是在想办法劝她下车,先去医院做个检查。

  可是,女子始终不愿意透露家人的联系方式,且执意要去上班。

  “她一个劲地往车厢里面走,我说你这个样子还上得了班啊?她说,要哦,假设我不去,就要扣掉我300块钱的全勤奖。”姚红英说。

  无奈,姚红英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到场后,劝其联系家人,但红衣女子还是坚持“没事没事我要上班我要上班”。

  最后,经再三劝说,女子终于决定跟家人回去休息,家人透露,女子在工厂通宵上夜班,之前因为身体不适开始打吊针,可是为了全勤奖坚持回去上班。

  今天(28日),这段视频登上热搜,让无数网友泪目: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

  也有人联想到了自己的经历。

文章关键词:红衣女子 全勤奖 公交车司机 民警 车门 医院 后视镜 身体不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