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超9亿人次

2019年08月28日21:2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28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相关情况。本次旅游节10月18日-20日将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表示,森林旅游是我国林业草原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并长期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2019年上半年,全国森林旅游的游客量超过9亿人次,同比增长14%,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30%。

文章关键词:森林旅游 游客量 林业 草原 旅游节 2019年 国内旅游 同比增长 金山银山 10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渐旺 暑期游助推旅游业复苏

    跨省游市场恢复后,宁波市象山县推出了“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亲子赶海季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探秘海岛、赶海驾帆。”喀斯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国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景区特别注意疫情防控,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和旅游体验。

  • 森林旅游市场迎来旺季

    在森林旅游发展中,不少地区念好“绿”字经,写好生态文章,守护绿水青山,依托生态资源探索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测算,2018年通过森林旅游实现增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达到46.44万户、147.5万人,年户均增收5526元。

  • 我国森林覆盖率近23% 2019年完成退耕还林还草80万公顷

    《公报》显示,2019年我国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绩,全年共完成造林706.7万公顷、森林抚育773.3万公顷,种草改良草原314.7万公顷。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正式启动,三江源国家公园总体规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东北虎豹、祁连山、大熊猫、海南热带雨林4个国家公园完成总体规划编制。

  • 好消息!河南首批森林特色小镇名单出炉,有你家乡吗?

    河南首批森林特色小镇名单出炉,看看都在哪儿!

  • 带薪休假+景区降价,国家喊你去旅游!

    8月2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提出了9项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政策举措。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23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说,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推动国有景区更大范围、更大力度降价。

  • 湖北多元化造林为荒山“增绿”

    政府发包,工程造林;林地流转,公司造林;部门包保,义务造林;依托林场,专业造林……湖北省2018年启动的“精准灭荒”3年行动,通过推动造林主体和投入多元化,已为71.78万亩荒山披上了“绿装”。

  • 信阳市统筹安排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印发《全市旅游行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全市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广泛关注、主动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称“创森”工作),加快旅游业转型发展,构建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信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