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庆70周年之际,习近平将亲自颁授国家勋章

2019年08月29日13:09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29日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颁授仪式,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保卫国家中作出重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公认的杰出人士,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在各领域各行业作出重大贡献、享有崇高声誉、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公认的杰出人士,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亲自颁授勋章、奖章,签发证书。(记者罗沙、白阳)

文章关键词:国家荣誉 习近平 共和国勋章 道德品质 相关稿件 白阳 签发证书 社会主义建设 维护世界和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视频丨致敬〔2〕——国之脊梁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42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共和国最高荣誉、最高礼遇。习近平为他们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向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真理、寻求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们都是共和国的功臣,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今天(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共同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1场举办 宣讲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1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演讲。

  • 凯旋!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顶流明星!

    站台上瞬间响起阵阵掌声,接站人员送上鲜花相迎,还有自发前来的市民纷纷与抗疫英雄们合影留念。9月8日晚的呼和浩特站也有一些不同,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呼和浩特客运段列车长张敬钰乘坐G2489次列车抵达车站。

  • 在表彰中铭记 在致敬中传承

    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是为了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以英雄壮举激励我们继续前行。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是为了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