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见证勇敢、坚持和信念 董倩:用重大事件发出我们的声音是媒体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2020年11月12日14:4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董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中心记者,疫情期间她作为前方报道组的一线记者,驻守武汉95天,完成了多期新闻采访和报道任务。

  董倩:“用重大的事件发出我们的声音,是我们作为媒体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董倩 肺炎 新冠 央视新闻 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疫情 综合频道 国家荣誉 客户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