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转! 郑州车主即日起可通过微信平台处理3分及以下非现场处罚

2019年08月29日14: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霞) 8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违法缴罚业务,郑州交警支队在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增加交通违法处理平台,拓宽了交通违法缴罚的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方便群众及时处理交通违法。

首先,市民可以关注郑州交警公众服务号,按照步骤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车辆信息和驾驶证信息。点击“个人中心”-“实名认证”-“进入个人违法处理页面”,选择想要处理的交通违法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处理”-“确认并交款”。

据了解,处理机动车违法,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机动车牌照为豫A牌照,车辆类型为个人名下、非营运小型汽车(蓝牌),处理人为车主本人,违法地并没有限制,违法类型为违法记分在3分及3分以下的非现场处罚(电子眼抓拍的交通违法)。

同时,处理驾驶证违法,还需发证地点为郑州市,违法地为郑州市全市范围(含各县(市)、上街区、航空港区)。

目前,微信缴罚暂不支持查看违法照片,车主如需查看违法照片暂时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查看,具体方法可以关注“郑州交警公众服务”进行了解。微信缴罚的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进行升级改版,第二版将增加违法照片查看功能。

若处理时显示“无法处理”,原因可能是已在别的平台处理缴费,车辆类型为大型车辆,

违法正在复议中。缴费后,需等待系统刷新,大约在2-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车主 微信 交通违法 处理平台 驾驶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