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公布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2019年08月29日22: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按照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5个中央国家机关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对4个方面14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统计造假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专项整治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文章关键词:专项整治 漠视侵害 群众利益问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 公布 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网信办将重点整治“有偿删帖”和“软色情”信息

    记者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从11月5日起,国家网信办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有偿删帖”问题专项整治,及为期1个月的网上“软色情”信息专项整治。

  • 国家网信办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当前,部分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诈骗赌博、侮辱恶搞、合成虚假违规信息等违法违规服务,严重扰乱网络秩序,侵害网民合法权益,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广大网民反映强烈。为此,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

  • 国家网信办对手机浏览器扰乱网络传播秩序突出问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10月27日至11月9日,各手机浏览器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清理违规信息、严管“自媒体”账号。集中整治和督导整改期间,网信部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国家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

  • 国家网信办即日起对手机浏览器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10月27日至11月9日,各手机浏览器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清理违规信息、严管“自媒体”账号。

  • 国信办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点名斗鱼直播等平台

    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美术宝APP存在低俗色情帖文和跟帖评论,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色情资源推广有害内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