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温县:万人演练太极拳

2019年08月30日08:05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28日,在太极拳发源地——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一万名太极拳习练者齐聚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集体演练太极拳,拼出“祖国万岁”“太极拳好”等字样,宣介太极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文章关键词:太极拳文化 演练 祖国万岁 温县 陈家沟 8月 健康生活 国际交流 发源地 河南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洋弟子”学太极

    8月13日,温县陈家沟的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外籍学员在拳师指导下集体习练太极拳。近日,主题为“体验武术运动魅力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陈式太极拳培训班走进温县陈家沟,来自十多个国家的60余名学员将通过课堂学习、考察交流等形式,感悟陈式太极拳的运动特点,感受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