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当代白领的命都是咖啡给的

2019年08月30日08:38  来源:新京报

5034

  中国人爱喝咖啡吗?也许他们更爱喝茶。毕竟,总体来看,中国消费掉的咖啡豆还没有生产出来的多。2016年,中国生产了16.03万吨咖啡豆,位居世界第12名,但消费量只有12.81万吨,位居世界第19名。

  但要说谁是咖啡的忠实拥趸,当代年轻白领们一定算是其中一员。困倦的午后,一杯馥郁的咖啡可以让一个缺乏午休的疲惫白领满血复活。

  并且,咖啡对于白领,不仅仅用来提神醒脑,更用来彰显自己的精致生活和高雅格调。自称讲究的白领都这样饮用咖啡——

文章关键词:蓝山咖啡豆 拿铁 榛果 饮用咖啡 异域风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