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怎么领门票?这样就可以了!

2019年08月31日08:2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倒计时9天

9月8日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正式开幕

在此之前

很多朋友三番五次来询问小编

想去现场观看比赛

门票怎么领取

现在

预约门票网址公布了

近日,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即将上线。系统上线后,社会公众可登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s://11mzydh.zynews.cn/)预约报名,选择观看项目并提交信息,经后台审核后,会发送短信到观众预留电话号码。比赛当天,观众凭本人身份证即可进场观看比赛。

需要提醒的是

为了让更多人有观看机会,

每人每张身份证只能预约报名观看一场比赛

(17个竞赛项目)

据介绍,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不仅有竞技性,更具有观赏性。但由于场地受限、项目性质、安保措施等因素影响,将选择部分项目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全国民族运动会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竞赛项目有5项,具体为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木球、龙舟、独竹漂。其他比赛项目观众,由组委会统一组织。

此外,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赛事,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随时随地观看比赛。

河南代表团阵容强大
        参赛运动员435名

河南代表团的筹备情况如何呢?黄旭东介绍说,在这届民族体育盛会的参赛备战上,我省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河南省代表团,参加全部17个竞赛项目比赛,并顶格上报了10个表演项目,参赛运动员435名,不仅在河南历史上实现了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的突破,还是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最大的代表团。

河南团的马上项目比赛已取得了3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开门红”。目前,河南代表团的运动员正在郑州集训,厉兵秣马,争创佳绩。

郑州奥体中心5G信号全覆盖

运动会期间还能连WiFi

奥体中心被称为郑州版“鸟巢”,规模相当于16个航海体育场的大型场馆,从“容量”上看,郑州奥体中心总建筑面积为57万平方米,主场馆体育场可容纳6万人。

在体育馆场馆中央,一个可升降式的高四层、八面漏斗屏占据着中央显要位置,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测试画面清晰锐利。“这四层的斗屏比NBA现场的还多了一层,举办一场NBA级别的赛事毫无压力。”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夏威表示,目前,场馆已完全覆盖5G信号,在运动会期间将采用现场安置的设备将5G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让大家享受到如5G一样快的网速。

郑州龙湖水上中心露“芳容”

作为继主场馆郑州奥体中心之后最为重要的赛事场地,龙湖水上基地承担着本届民族运动会龙舟、独竹漂两个水上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之所以把比赛放在龙湖水域,既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也基于对龙湖良好水质的考量,而且,龙湖的水系河道很深,最浅的地方都有4.5米,最深的地方是7米,适合在这里做一些水上运动项目。

龙尾河桥东侧,一座外形酷似帆船的两层建筑很是显眼,屋顶为全开放式花园露台,可供市民观赏龙湖美景,郑东新区龙湖水上基地项目经理张世荣说,这是船库+办公楼的综合楼体,不仅能存放龙舟等比赛船只,还能为办公、运动员休息、媒体发布消息提供场所空间。

裁判、媒体及安保所在瞭望塔

比赛区新建的裁判塔同样兼具美观与实用,这座五层的建筑,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功能。比赛期间,裁判在2层对比赛监控、监督比赛。3层4层是电视转播使用,在赛后,这座裁判塔可以作为一个观景平台,欣赏龙湖美景。

运动员备战间歇

“所有的比赛的设施场馆都是将来可以是一个永久性建筑。”张世荣说,龙湖水上基地的场馆和设施兼具了功能性和美观性,在赛后也会成为湖边的一道风景。

运动会尤其开闭幕式期间,

郑州市快速公交66条线路将延时至24点

据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消息,在运动会期间尤其开闭幕式时,会根据运动会需要,适当延长部分线路的运营时间,目前初步定下来将会延长整个快速公交系统66条线路运营时间到24点,另外28条夜班线路正常运营,但要加密,保证开闭幕式期间所有观众能正常乘车。

运动会期间,还要承担运输任务,整个运动会期间,要出800—1000台车辆(包括300台公交版大巴)专门服务运动会。

文章关键词:门票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观众 龙湖 裁判 竞赛项目 容量 赛事 奥体中心 美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大数据:门票增长100%,旅游行业复苏超预期

    2020中秋国庆假期即将过去,8天的假期终于让国人实现久违的旅行计划。在明媚的秋日下,曾经热衷领略异域风光的游客,重新将目光聚焦在祖国的大好山河,旅游行业的创新与高额补贴,更让旅行的品质与性价比凸显,出游热情高涨。

  • 国庆假期过半 铁路短途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记者乔雪峰)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小长假过半,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全国铁路连续5天发送旅客超千万。10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集团公司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207.4万人次。

  • 出游“小高峰”来临!北京市文旅局提示游客先预约后出游

    记者从慕田峪长城、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多家北京旅游景区获悉,3日至5日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慕田峪长城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每日客流控制在3万人。

  • 【坐着高铁看中国】京沪线直播间美景美食轮番登场,“迟来的春节”一样精彩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人们踏上旅程,奔向美食美景和家人,这样的团圆景象和热闹氛围,如同 " 迟来的春节 " 一般。"  其实,京沪高铁沿线上,不光有苏州阳澄湖的大闸蟹,还有扬州高邮湖的大闸蟹、南京固城湖的大闸蟹,更有镇江恒顺的香醋,给大闸蟹当伴侣。

  • 国庆中秋喜相逢!与往年相比这个长假有哪些特殊之处?

    《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夺冠》《2019阅兵盛典》……今年国庆中秋档安排的不少电影,都寄托了心系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北京,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工地,近千名冬奥工程建设者在岗值守,为场馆年底完工并达到测试赛条件、2021年2月举办测试赛进行冲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