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

2019年08月31日09:56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8月30日摄)。 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在保持现行第五套人民币主图案等相关要素不变的前提下,新版提高了票面色彩鲜亮度,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文章关键词:第五套人民币 2019年 8月 发行 鲜亮度 票面 结构层次 性能 支行 复兴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版5元纸币来了,有啥新变化?快看!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背面左上角和右下角局部图案调整为凹印对印面额数字与凹印对印图案,调整主景、面额数字的样式,票面年号改为“2020年”。

  • 抢先看,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来了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保持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规格、主图案、主色调、“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国徽、盲文面额标记、汉语拼音行名、民族文字等要素不变,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背面左上角和右下角局部图案调整为凹印对印面额数字与凹印对印图案,调整主景、面额数字的样式,票面年号改为“2020年”。

  •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来了!市民“尝鲜”多为收藏

    新京报讯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新版人民币包括50元、20元、10元和1元面值的纸币以及1元、5角和1角面值的硬币。“所以2019年8月30日在以上银行网点可取到新版人民币,但由于各商业银行配款流程、网点距离等因素影响,可能部分网点在8月30日下午才可支取新版人民币。

  •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识别三招:一转二摸三透光

    2019年8月27日,北京,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广告牌。8月30日,人民银行正式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中国人民银行定于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逛遍人民币上的风景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8月30日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新版人民币包含: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我们每天都在花钱,纸币背后的图案你留意过吗?尽是祖国名胜古迹哟!走,今晚,我带上你,你带上186块钱,一起打卡第五套人民币上的大美风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