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最新招教信息又更新了!速看

2019年08月31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微又为大家搜集到了一些招聘信息,

相当教师的小伙伴,

快来看具体要求!

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

一、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2019届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一本以上应届毕业生(或非师范类优秀应届毕业生)。

优秀在职教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师,讲授过县(区)级以上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示范课或观摩课2次以上者。

二、招聘计划

学校拟招聘以下教师:语文5人,英语2人,历史1人,体育1人,心理1人,信息1人,共计11人。

三、招聘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于2019年9月30日前发送至学校邮箱:zzyzgqshiyan@126.com,学校会在收到简历、审核汇总后通知面试。

四、学校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遵大路52号

学校网址:http://www.zzyzgqsy.com/

学校微信:zzyzgqshiyan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创办于1997年,是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现代化、寄宿式完中。学校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交通便捷。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根据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岗位:

1.语文教师

2.数学教师

3.英语教师

4.政治教师

5.历史教师

6.地理教师

7.化学教师

8. 专业课教师:美术、播音、表演

应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普通话标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3. 具有两年以上相关教学经验,能担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zhkyfz@163.com(邮件标题:学段+应聘学科+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0371-88856699

学校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94号(大学路航海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B1、B10、B21、4路车到孙八寨站下车即到。

郑庵镇春晖小学

郑庵镇春晖小学是中牟县第一所新型农村社区小学,也是唯一一所承社会之大爱而成立的小学。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由郑州市政协捐资助建。学校位于新301国道和广惠街交汇处,毗邻中牟县第一个成熟的新型农村社区——春晖社区,周围是一排排整齐的连排别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2路公交直达春晖社区)。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数名优秀校聘教师。现将招聘教师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体育教师

二、报名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必备条件);

2.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必备条件);

3.年龄在35岁以下(有教学经验,成绩优秀的可放宽到40岁);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面试时间:联系确定

2.所需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所获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试讲时需携带)。

3.报名电话:

路老师:15138669599

李教师:13838160640

四/招聘方式:

1.试讲内容:小学1-6年级现行教材自选,时长20分钟;

2.试讲时间:联系确定

学校地址:位于新301国道和广惠街交汇处,(郑庵镇刘庄村南临)郑庵镇春晖社区西北角。

郑东新区龙翔中学

一、岗位:

初中数学教师1名

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数学相关专业;

2、有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证;

3、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面谈

四、联系人:

袁老师15890620055,17719879108。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及各学校微信综合

文章关键词:招聘教师 郑州 最新 速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薪可达70万,深圳招聘大学教师砸高薪

    近日,深圳大学招聘教师的薪酬引发热议,年薪可高至70万,引来众多名校毕业生参与竞争。”  对于目前收入,徐超并没有透露,仅表示:“深圳相当重视教育,目前老师待遇都很好,当然,公立学校正式编制很难考,竞争十分激烈。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 重要消息!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新规定→

    近日,人社部组织实施人才服务专项行动,推进高校、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建立更加开放灵活的新型用人机制,支持事业单位通过特设岗位引进急需高层次人才,不受岗位总量、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

  • 重磅!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新规定!

    近日,人社部组织实施人才服务专项行动,推进高校、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落实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政策,鼓励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

  • 这一波郑州教师招聘千万别错过了!荥阳市招聘人数破百

    ②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5、 获得市级(含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 速看!郑州这些学校正在招聘教师 应聘条件公布

    获得市级(含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 许昌教育局回应教师招聘限定211和985:无学历歧视

    网友指出,2013教育部就发布通知明确要求,凡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举办的招聘活动,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

  • 郑州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5名!

    因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五)受聘在职人员须按社会保险相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开具《缴纳养老保险证明》,郑州经开区管委会核验后办理人事手续。

  • 奏响美好生活新乐章 ——2018年新疆民生建设掠影

    前不久,乌鲁木齐市民玉山·巴克一家从棚户区搬进69平方米的新楼房,一家人高兴地燃放鞭炮庆祝。” 韩亮摄  2月14日,博乐市南城区街道滨河社区居民夏少华(左)和卢宏华夫妇领到了高龄津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