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追梦人 | 来自港澳台的追梦人:到最有机会的地方去!

2019年09月01日15: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他们是来自港澳台的青年,为了梦想,来到内地(大陆)打拼学业、事业和生活。他们认为:亲身体验,大胆尝试,抓住机会,开拓进取,才能给国家、给自己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追梦人 港澳台 追梦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大家表示,要立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全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 【东风启中原·Vlog】上海为什么“能”?

    上海耀眼的“成绩单”令我们羡慕 而它“优+”的背后或许就蕴藏着 上海为什么“能”的答案 

  • 缅怀先烈,以复兴伟业告慰烈士英灵

    人民英雄纪念碑巍峨高大,鲜艳的五星红旗劲风中猎猎招展。设立烈士纪念日,就是要通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无数革命先烈,抱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背负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重任,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直到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 脱贫路上,“我的工作我做主”

    离家更近、薪酬更高的新工作让曼孜热木底气十足。护理、配种、保育、如何观察羊的身体状态等等,由公司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每天下班小结,使得和曼孜热木一样的贫困户加速成长。

  • “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

    9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向广大网民介绍了济源人民的奋斗故事。据介绍,济源站直播活动的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分为出彩“大家说”、出彩网友说、出彩新人说、出彩路上向前进4个篇章。

  • 乡村追梦人有股不服输的劲儿——湖北乡村小康路上的三个奋斗故事

    如今,保康县采取集镇片区供水、建档立卡村集中供水、喀斯特地貌区打井取水等方式,帮助8.3万贫困群众喝上卫生水、享福水。2014年,陈志祥离开深圳,返乡创办了湖北艾师傅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蕲艾手工产业园,用古法做艾灸产品。

  • 十年前爬着上学 十年后站着支教

    没做手术前,熊洞只能爬着走路。7月中旬,他回到了家乡——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白碉苗族自治乡烂房子村,在当年就读的村小,当上了支教老师,给17名孩子辅导功课。

  • 【发现最美铁路】环球网系列评论三:扛起使命担当,照亮追梦征程

    8月1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发现最美铁路”网宣活动采访团走进江西省赣州市,见证赣州至深圳高铁全线最长隧道——龙南隧道顺利贯通。

  • 【共和国追梦人】在羌塘草原挥洒青春热血

    为了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班典次旺从2017年起深入群众牧民,在巴扎乡几地沃玛村开始了为期4年的第一书记职业生涯。边巴加布退出贫困户的故事让几地沃玛村更多贫困户有了脱贫的信心,也让班典次旺彻底树立起在村民中的威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