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耕地占用税法9月1日起实施!一图了解政策要点

2019年09月03日10: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5034

  《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与之配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实施办法》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同步实施。具体要点有哪些?一张图为您梳理↓

文章关键词:税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 实施办法 征收管理 要点 公告 施行 政策 事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税务总局:在纳税人累计收入不超6万元的月份,暂不预扣预缴个税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简便优化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对按照累计预扣法预扣预缴劳务报酬所得个人所得税的居民个人,扣缴义务人比照上述规定执行。

  • “十三五”时期 税收征管体制改革顺利推进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26日)发布,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全国税务系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与此同时,逐步完善的电子税务局打破办税时空界限,逐步构建的“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格局也成为了全国税务系统稳健应对疫情“阻击战”的底气。

  • 契税税率将维持不变(理财参谋)

    近期,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申报缴税期限由契税暂行条例规定的纳税义务发生后10日内申报并在税务机关核定期限内缴税,改为办理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手续前申报缴税。

  • 重磅!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新规定!

    近日,人社部组织实施人才服务专项行动,推进高校、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落实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政策,鼓励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

  • 重磅!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新规定

    近日,人社部组织实施人才服务专项行动,推进高校、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落实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政策,鼓励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

  • 资源税法9月1日起施行 “绿色税制”迈开大步

    作为我国“绿色税制”的重要组成,资源税法将于9月1日起施行。资源税法还明确,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国务院对有利于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保护环境等情形可以规定免征或者减征资源税。

  • 国家税务总局:资源税法9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相比资源税暂行条例,资源税法对税目进行了统一规范,调整了具体税率确定权限,规范了减免税政策。同时,根据资源税法授权规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也陆续审议通过了本地区应税资源的具体适用税率、计征方式和减免税具体办法。

  • 资源税法9月1日起施行 “绿色税制”迈开大步

    “资源税法分列免征和减征项目,进一步固定和扩大了资源税税收优惠。资源税法还明确,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国务院对有利于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保护环境等情形可以规定免征或者减征资源税。

  • 税务总局:资源税法9月1日起施行

    (记者车柯蒙)日前,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将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落实税收法定原则和完善地方税体系的重要举措。在重庆,资源税法颁布后,财政、税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合开展调研,并委托重庆市地质矿产研究院进行论证,形成了重庆市资源税具体适用税率方案。

  • 房产新政竟使价格飙升 韩政府紧急开会制定对策

    ”  报道说,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发布书面简报称,文在寅于2日下午4点听取国土交通部部长金贤美关于房产新政的紧急汇报。文在寅在会上称,政府必须拿出稳定房价的决心,“如果需要进一步完善房产政策,不要犹豫,随时制定补充对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