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雨又发货!郑州啥时入秋?来看这张河南各地入秋时间表!

2019年09月03日11:37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最近几天的天气

简直不要太好

白天晴朗,夜晚凉爽

仿佛已经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

最近郑州的气温也非常给力

基本保持在30℃上下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本周末开始

雨雨雨雨即将发货

一场秋雨一场凉

秋高气爽的时节即将到来

河南气象台近日发布了一张入秋时间表

↓↓↓

按照河南省各地常年入秋时间来看

最晚入秋的地区是焦作

为9月18日

郑州通常在9月11日就入秋了

郑州市天气情

郑州市气象台2019年9月3日06时发布郑州市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29-30度,最低气温:19-20度

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天

不过

凉热交替的现象已经开始出现

在气温还不稳定的时候

提醒大家要注意“春捂秋冻”

此时养生要符合节气特点,才能保证旺盛的精力与活力,秋季养生的八个“最佳” ,你需要知道↓↓↓

来源:综合郑州气象、河南气象、新华网、中国天气网

 

文章关键词:入秋 郑州 河南 下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紧施工,我国首条跨海高铁要来了

    近日,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作业加紧推进,施工单位克服入秋以来海上风大浪大、昼夜温差大等困难,确保工程进度。这是在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11月2日摄,无人机照片)。

  • 跨海高铁施工忙

    近日,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作业加紧推进,施工单位克服入秋以来海上风大浪大、昼夜温差大等困难,确保工程进度。近日,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作业加紧推进,施工单位克服入秋以来海上风大浪大、昼夜温差大等困难,确保工程进度。

  • 冷 ~冷 ~冷 ~ 大风、降温、降雪、提前供暖!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我国华北、东北地区出现大风降温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 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北京 等地部分地区 昨天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早晨 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 手绘| 入秋了,藏医药浴了解下

    藏医药历史悠久,是藏族人民在高原特殊环境下积累起来的医学经验,是中国传统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民族医药的重要代表。如今,藏医药浴疗法作为传统藏医药的一项代表性技艺,在疏松通路、活血化瘀、祛风除湿等方面的疗效也受到越来越多认可。

  • 河南鲁山:入秋之后漂流热

    入秋之后,河南省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高温天气,鲁山县各景点漂流项目十分火爆。来自郑州、许昌、洛阳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 河南鲁山:入秋之后漂流热

    入秋之后,河南省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高温天气,鲁山县各景点漂流项目十分火爆。来自郑州、许昌、洛阳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 今年秋天,河南多地比往年偏长10天以上

    河南各地入秋时间集中在9月11日~15日,多正常入秋,仅焦作入秋偏早7天,而入冬时间多偏晚,造成全省秋季日数均超过60天,豫东、豫南超过70天,造成各地秋季日数较常年偏多1天(商丘)~17天(开封)。

  • 河南老君山入秋景色美如画

      栾川,是河南省西部的一个县。栾川因传说远古时期鸾鸟群栖于此而得名,而这里更有名的是那座老君山。霜降刚过,我们来到了栾

  • 北京入秋最强大风来袭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倪元锦)受冷空气影响,28日,北京出现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大风,受上游沙尘输送和北京本地局地扬沙影响,沙尘天气同时来袭。

  • 吉林最低气温零下3°C 降下今冬首场大雪

    2019年10月13日,吉林省吉林市降下入秋以来的首场雪,市民冒雪出行。当日,吉林市最低气温降到零下3°C,上午9时左右,阴沉的天空不仅降温而且降下了今秋的首场雪,给植物的绿叶穿上了银装,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市场商贩盖上了商品,有的收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