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权威发布!信阳市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富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09月04日20:18  来源:清风信阳

5034

信阳市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富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信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马富增简历

马富增,男,汉族,大学学历,1962年10月出生,河南滑县人,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

1983.07-2004.12河南省委办公厅机要处干事、副主任干事,机要局主任干事、技术服务站站长、技术科长,科技处副处长、处长;

2004.12-2015.07息县纪委书记,县委副书记;

2015.07-2018.09信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8.09-2019.03信阳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

2019.03-       退休。

文章关键词:廉政文化 1986年 1983年 马富增 党组书记 信阳市 新路径 为人民服务 环保局 违纪违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多彩时评:过端午 忆屈原 话廉洁

    屈原是战国时期楚国诗人、政治家,是中国历史上伟大的爱国诗人,中国浪漫主义文学的奠基人,被誉为“中华诗祖”“辞赋之祖”。这种“香草美人”的比兴手法,使现实中的忠奸、美丑、善恶形成鲜明对比,表达了诗人廉洁公正的思想。

  • 全国先进!榜上有名!

    河南省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

  • 后海南时代,养生旅居首选广西北海

    北海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位于广西最南端,北部湾东北岸,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让人流连忘返,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称号。作为中国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和世界上亚热带旅游资源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北海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气候、环境和旅游资源,令北海成为“世界少有的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 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历史深刻昭示我们,必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南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法系统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