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5名中国公民被确认在新西兰罗托鲁阿客车翻车事故中丧生

2019年09月04日23:0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惠灵顿9月4日电(记者郭磊 卢怀谦)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4日确认,5名中国公民当天在新西兰罗托鲁阿市交通事故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根据大使馆提供的消息,4日11时19分许,一辆载有24名中国游客的客车在罗托鲁阿市发生侧翻,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发布消息说,事发客车上共有27人,目前确认5人死亡。

  目前,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其他伤员无大碍。

  目击者称,事发时风雨交加。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发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要求新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协助中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使馆公布领事保护电话:04-4995022(新西兰境外拨打0064-4-4995022)。

文章关键词:罗托鲁阿 客车 新西兰大使馆 中国公民 事故原因 翻车事故 伤员 领事保护 侧翻 游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西兰发生严重车祸致8人死亡

    新西兰警方28日说,当天上午在新西兰北岛中部陶波湖以北1号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造成8人死亡、1人重伤。当地媒体的航拍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其中面包车已严重扭曲变形,面目全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