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西兰发生严重车祸致8人死亡

2019年04月28日19:2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惠灵顿4月28日电(记者郭磊 卢怀谦)新西兰警方28日说,当天上午在新西兰北岛中部陶波湖以北1号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造成8人死亡、1人重伤。死伤者中无中国公民。

  据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在1号公路靠近阿蒂亚穆里处。一辆汽车穿越中线后与另一辆车迎头相撞。一辆车内载有8人,另一辆车内只有一名司机。目前,只有一名9岁男孩幸存,但伤势严重。

  当地媒体的航拍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其中面包车已严重扭曲变形,面目全非。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新西兰著名旅游胜地罗托鲁阿和陶波湖之间,附近路段也被称为旅游黄金路段,自驾游客较多。事发路段附近曾于本月初发生另一起车祸,5人丧生。

文章关键词:发生事故 罗托鲁阿 严重车祸 新西兰北岛 路段 死亡 自驾 游客 视频显示 中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辽宁本溪虎谷峡景区玻璃滑道发生事故 已致1死多伤

    8月19日下午,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虎谷峡景区内,一处玻璃滑道在营业期间发生事故,已经造成游客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现场有游客倒在地上,景区工作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有医护人员正在救治伤员。

  • “淡定哥”酒后驾车撞倒别人家围墙,事故发生后继续路边豪饮

    河南原阳县一男子在中牟务工时,趁上午空闲时间喝了一些白酒,在酒后开车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一下子撞破了人家的围墙,冲进了院子。2020年7月16日上午,中牟交警接到报警,在中牟县东兴路东头的丁字路口处,一辆小型轿车冲出路面,撞断一家企业的围墙,直接冲进这家企业的院子里。

  • 今晨机场高速发生一起私家车撞环卫工事故

    今天(8月17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多位车友反映:机场高速向郑州方向,快到南三环下口处,有车辆撞了环卫工人,一男一女站在环卫工人旁边。   郑州市市政管理局环卫处的资料显示,自2011年到2014年,郑州已经发生了130多例环卫工人被撞的交通事故。

  • 超载!黑龙江五常一小客车发生事故致9死

    今天11时10分,黑龙江五常市山长路33km处,一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司机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撞绿化树木,致9人死亡(当场死亡8人、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6人受伤,1车损坏。(总台央视记者杨洋 刘琦 刘宇涵)

  • 包茂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8人受伤7人被困

    7月8日上午,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大柳塔客运班车,行驶在包茂高速上行线K521+000m处时,与一辆两轴厢式货车发生了事故,客车冲出护栏翻车。消防员用泡沫枪对出事客车油箱进行降温和泡沫覆盖,防止发生燃烧,同时对被困车内7名乘客展开救援,待救出车内7名被困乘客,消防救援人员将全部乘客疏散至安全地带。

  • 晋新高速76公里处发生事故,部分路段管制

    截止3月28日7点,河南省内大部分高速正常开通,只是晋新高速(G5512)焦作境内K76(焦作往郑州方向)发生一起货车着火事故,造成车辆单向拥堵,交警、路政已到现场疏导交通。交通管制情况:焦作西收费站、焦作收费站、焦作东收费站、博爱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 云南临沧一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发生事故 13人被困

    新华社昆明11月26日电(记者丁怡全、严勇)记者从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26日18时许,临沧市境内在建云(县)凤(庆县)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出口发生事故,导致现场13名作业人员被困。

  • 一图了解有限空间安全警示语句,作业安全有保障!

    近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多发,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企业要认真落实岗前培训,有限空间作业要严格遵守“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一旦发生事故,应立即报警,严禁盲目施救。

  • 江苏旅游团在老挝发生事故 多家保险机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

    一个40余人的江苏旅游团19日下午在老挝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江苏银保监局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机制,要求辖内保险机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开展海外救援支持行动,为伤者救护提供帮助。

  • 一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莫斯科发生交通事故致10余人受轻伤

    8月1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方封锁事故现场。俄罗斯警方18日向中国驻俄大使馆通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上午在莫斯科市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上10余人受轻伤。俄罗斯警方18日向中国驻俄大使馆通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上午在莫斯科市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上10余人受轻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