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奥体中心项目保障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05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光晨 孙文杰)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郑州举行。其中,开幕式(9月8日晚)、闭幕式(9月16日)以及部分比赛项目分将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体育场和体育馆举行。届时,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个河南省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公共建筑将成为盛会的焦点。

作为这座场馆的施工方,中建八局在盛会进入最后倒计时之际,将全力以赴保障盛会的顺利召开,并许下庄严承诺:请全国人民放心,我们准备好了!

为确保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场馆使用任务,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到郑州奥体中心项目深入现场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经得住考验,以完美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为迎接此次民族运动会,项目部召开了保障誓师大会,全体人员立下豪言壮语,全力以赴保障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他们按照民族运动会执委会以及场馆运行及应急保障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做好民族运动会期间奥体中心“一场一馆”的基础环境保洁、电梯运行、空调调控、灯光照明、设备运行等后勤服务,配合有关单位确保奥体中心一场一馆内水、电、气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做到“一人一册,一岗多人”,真正实现“定人、定岗、定职、定责、定时、定点”。根据专业范围,他们分为了7个专业设备保障小组,1个架空石材保障小组。

目前,全国民族运动会即将盛大开幕,场馆的保障机制已经形成,全员按照工作标准各司其职,场馆的各个角落都可看到八局人忙碌的身影。所有人都保持着奥体中心建设时的那股韧劲,“建设精品工程要善始善终”,项目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撰写了“八局铁军”的坚韧不屈。

文章关键词:郑州奥体中心 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