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秋来黄山 水墨如烟

2019年09月06日07:16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2日,在黄山风景区拍摄的的云海景观。

      当日,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首轮降雨。雨后的黄山风景区云海弥漫,山峦碧翠,逶迤连绵的群峰和陡峭林立的怪石,在涌动的云海间时隐时现,亦梦亦幻,美如水墨仙境。新华网发(施广德 摄)

文章关键词:黄山风景区 云海 水墨 景观 拍摄 降雨 山峦 怪石 仙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山风景区:“十一”黄金周日接待量将不超3.75万人

    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为应对旅游高峰期,“十一”黄金周黄山风景区的游客日接待量将控制在3.75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日承载量的75%。根据黄山风景区要求,游客须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或信息所匹配的身份证,通过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景区。

  • 黄山风景区:假期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15000人

    “五一”假期将至,黄山风景区发布假期游览须知指出,“五一”假期期间,景区将严格限控人数,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即15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成功的信息方可进入景区。

  • 刚刚发布!这些地区的游客,今天起,黄山风景区不再接待

    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4月21日下午发布提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离汉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50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结合景区实际,切实加强离汉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山游客管理服务工作,现向社会发布温馨提示,内容如下:  4月22日起,黄山风景区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来山游客。

  • 人挤人!一大早黄山景区游客就达2万人!紧急限客入园

    据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博披露,受免费政策影响,安徽省内游客出行意愿较高,其中4月3日进山游客达到1万余人。今日上午,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负责人向南都记者分析称,近期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黄山景区的最大限流量从5万人下调至2万人。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张宁海:“请跟我走,我来为大家照亮……”

    题:张宁海:“请跟我走,我来为大家照亮……”2010年12月13日凌晨,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张宁海在搜救18名探险迷路的上海大学生时不幸坠崖牺牲,年仅24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