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2019年09月06日11:3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

  你们好!来信收悉。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涉农高校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研创新,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希望你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

  2019年9月5日

文章关键词:高校 涉农 校长 书记 高等农林教育 三农 农业农村 希望的田野 新型人才 2019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网上网下同频共振 凝聚共识相向而行

    四川还面向青少年群体创新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让青年人宣传、带动、影响青年人。截至目前,四川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报告98场次,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近30场次,直接受众4.6万余人次,各地各部门共开展基层宣讲1.5万余场,直接受众66万余人次。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高校食堂炒锅里涮拖把,校方:辞退当事人,罚商户1万元停业整顿

    12月7日,河南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有网友拍摄到一餐厅窗口,身穿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拖地的拖把放在做饭锅里洗,此举引发热议。12月8日,餐厅运营公司发布处理决定,表示已经辞退当事人 并处以2000元罚款;此外,给予餐厅经理留职查看两个月,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入选教材 郑州电影小镇被2020《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收录

    12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

  • 河南“十三五”期间申请专利108万件

    记者从昨日在郑举行的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五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上了解到,截至2020年10月底,“十三五”期间,全省共申请专利108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4件。

  • 数据说话 事例发声——甘肃、河南、安徽、四川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听完李书记的宣讲,我作为师范类英语专业大二学生,能够做到的是不断提升自己,毕业以后为甘肃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四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省内多个市州和高校、消防等单位,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 高校男生排队体验姨妈痛:很痛,感觉很不美好

    某高校开展活动,让男同学通过姨妈体验仪,体验女生生理期疼痛。工作人员称,希望通过活动,让同学认识到,月经是正常生理现象,女同学们在生理期拿出卫生巾,就像拿出手机一样收放自然,不再感到扭捏不好意思。

  • 河南省高校5年内将增设急需新兴专业300个

    为了全面提升河南省高等教育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本科高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的指导意见》,拟用5年时间建立健全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长效机制,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行业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