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2020年12月08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本报武汉12月6日电  (记者吴君、强郁文)“‘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这是教育部今年在全国举办“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形式,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活动中,全国200余家高校参与了校地校企对接。

  此次活动的线上专场招聘会自11月30日持续到12月30日,计划推出超50万个优质岗位。目前,线上招聘已同步上线企业超过6300家,在线提供岗位数量突破34万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70多家。

  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7日 13 版)

文章关键词:招聘计划 普通高校 岗位 线上 促进行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 创业 职业院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六河南“招才引智”带2.4万个岗位武汉求贤

    11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周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将走进武汉大学。此次武汉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

  • 速看!郑州这些学校正在招聘教师 应聘条件公布

    获得市级(含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 岗位需求多、培训重实践……电商成大学生就业新选择

    “结合今年高校毕业生总量与行业发展态势等多方面因素,电商行业预计能吸纳约200万名高校毕业生。在线旅游、货运电商等行业中,携程毕业生招聘有百人规模,主要岗位是后台研发、测试开发、前端开发。

  • 电商,就业新选择(经济新方位·大学生毕业就业)

    2019年5月,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31.63万亿元,同比增长8.5%;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达4700万人,同比增长10.6%。在线旅游、货运电商等行业中,携程毕业生招聘有百人规模,主要岗位是后台研发、测试开发、前端开发。

  • 国资央企专项行动聚焦重点群体稳就业

    为确保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帮扶更精准,国资委对央企定点扶贫县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进行了详细统计,包括就业意向行业、意向地等。截至4月26日,国聘网已通过活动提供招聘岗位64.8万个,收到求职者简历224.8万份;中智招聘网已公布招聘岗位37万个,收到简历59万份。

  • 云招聘,就业服务“不打烊”

    联合5家社会招聘网站举办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联合网络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上线一周就已累计发布200多万个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在李君看来,这种空中宣讲会更加节约时间,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以继续浏览其他招聘信息,“可谓一举两得。

  • 人员返岗多 物流更顺畅(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推动快递企业复工复产,既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又能满足民生需要,推动经济发展。进入分拣作业区,10多条快递流水线正全速运转,每条流水线上都有专人对快递进行喷洒消毒,保证包裹干干净净运进来,干干净净送出去。

  • 多举措稳就业,重点关注农民工、毕业生,企业纷纷扩招!

    (熊家丽)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各部门陆续发布稳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据了解,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就业工作原本压力就不小,加之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

  • 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央企做好扶贫县贫困农民工就业帮扶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印发通知,要求中央企业积极提供贫困农民工就业岗位招聘计划,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专项招聘,做好吸纳贫困农民工就业上岗服务保障工作。为确保贫困农民工就业帮扶更精准,国务院国资委对央企定点扶贫县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进行详细统计,要求各央企主动对接对口定点扶贫县贫困农民工就业需求,结合自身年度用工计划,组织动员成员单位或劳务协作单位提供用工招聘计划,鼓励建筑、商贸、制造、服务等劳动力密集型企业加大吸纳就业力度。

  • 加班加点生产的器械都捐了,这位老板却说“赚大了”

    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扰乱了这个春节,不少行业都受到影响,但王卫东的企业却是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王卫东的公司生产的可视化医疗设备,可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检查、插管以及吸痰等,属于抗疫急需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