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入园的规则

2019年09月07日09: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上海9月6日电(记者许晓青)记者6日从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了解到,针对近阶段游客及媒体反映强烈的禁止携带食物入园等问题,上海迪士尼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入园的规则,并尽快公之于众。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管理团队正积极与相关方面沟通,将在继续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入园规则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

  针对食物和饮料的问题,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透露,正认真关注并倾听很多关于现行的禁止携带入园物品的建议,尤其是针对食物和饮料。根据这些反馈意见将调整外带食物入园的规则。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规则确定后,乐园将尽快向公众介绍具体细节。

  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将继续加强园区内食品的多样化供应,增加更多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餐饮选择。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不过酒精饮料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

  针对安检流程的优化问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表示:“我们理解目前的入园安检流程可能会给部分游客带来不适感。园方管理团队一直在积极听取各方反馈,并在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认真研究优化安检流程,以达到两大重要目标:第一,确保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第二,为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薛斌君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安检团队正在对现有的“人工包检”方式进行优化,通过更友好、人性化的流程和服务,降低包检对游客体验的影响。他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可自行将包内相关个人物品取出并在经过检查后放回。园方管理团队将持续调整优化入园安检流程,考虑下一步要加大安检设备的投入,采用X光机等科技手段,辅助人工服务,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携带零食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被园方工作人员翻包检查,并加以阻拦。小王认为园方制定的规则不合法,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了法庭。

文章关键词:入园 游客 园方 迪士尼乐园 食物 调整优化 管理团队 上海 安检 华东政法大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指尖城市】数据穿透融合 跨界协同赋能——杭州“城市大脑”让街区学会“思考”

    近年来,杭州市上城区从“市一医院”起步,率先推动城市大脑向基层赋能,开展“城市大脑 街区治理”实践,并逐步拓展到湖滨商圈及浙一、浙二、市三等医院周边,实现了从“点上突破”到“面上梯次推进”的过程。“城市大脑”数据的联接,使根据实际不同情况、不同时段和疫情不同阶段灵活调整限流人数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

  • 郑州市实现社保卡电子码购票扫码入景区和全国旅游“同城”待遇

    郑州市电子社保卡用户可以通过“郑州人社·社保卡”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嵩山景区门票或者年证,线下扫码入园。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郑州人社·社保卡”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更多”,选择电子社保卡,按提示完成绑定即可。

  • 让摆拍式作秀“演”不下去

    人民日报海外版:此次征求意见稿的发布,意在为根治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上“硬招”,让这些扰民的垃圾讯息从“屡禁不止”到“无处遁形”。新闻速递: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开展了对1009名幼儿家长的一项调查,60.3%的受访家长称今年找幼儿园遇到了问题。

  • 补齐短板保产业链稳定

    新材料国际产业园、京东数字产业园、金银花产业园、茶几产业园机器轰鸣;雷沃传动公司、富士电梯公司、汇丰型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生产紧张有序;罐头、金银花等传统产业开足马力加工当地农产品……走进山东平邑,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景象。

  • 女德班何以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  新闻速递:北京市日前宣布,调整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标准,将风险分区划定至社区(村),管控措施进一步精准到更小单元。新闻速递:7月25日,曾开办“女德班”的辽宁抚顺传统文化研究会于山东曲阜举办夏令营,学员学费5250元/人。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对于更多网友反映的园区内餐饮价格现象,记者依次前往园区的“飞鸟餐厅”、“泰哥餐厅”、“小猪餐厅”用餐。在“飞鸟餐厅”,记者点了88元的滋补烩面套餐A,内含一碗烩面,两个小凉菜,一杯可乐,记者另单点了一碗臊子干拌面。

  • “刷脸第一案”杭州开庭

    因为被“强制”要求采用“刷脸”方式入园,动物园年卡办理者郭兵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以服务合同违约为由,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告上法庭。本案原告郭兵诉称,2019年4月他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办理了一张年卡,通过验证年卡和指纹,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

  • 【苏州】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即将启动

    2020年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将于6月25日(五月初五)在姑苏区盘门景区举行。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1.4米以下儿童由家长携带入园;超过1.4米的儿童请家长带好户口本入园。

  • 时隔近5个月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至今已近5个月。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开,并于6月13日至7月31日逢星期二休园,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 武汉欢乐谷重新开放

    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