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1名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称号

2019年09月09日12: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教师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11位优秀教师获此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

当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的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书写笔直人生的“弯腰哥”开封高级中学教师白冰;让数学更好玩的“童话女王”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教师王艳着;撑起山区教育的“父子兵”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孙台希望小学教师方兴华、方书典;学生技能大赛的“金牌教头”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先生;“一带一路”科技文化的推广传播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张桂枝;大爱入微的全能教师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小学教师李杰;38年为学生执着摆渡的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公山小学教师李化勇;永远守望教室的中原名师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郑美玲;乡村学前教育的领跑者新乡市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教师郭文艳;深耕大地的科教融合践行者河南大学教师傅声雷。

在发布现场,“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和师德标兵、“出彩河南人”2019最美教师、2019年新进(录用)教师代表,老中青三代一共70位教师共同宣誓。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自2015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出彩河南人 最美教师 教师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