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揭晓!

2020年08月18日09:2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10位最美医生和1个集体获此殊荣。8月17日晚,“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举行。

  当选“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的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

  怀大医心、行大医道的中医传承者毛德西;

  三战疫魔的疾控尖兵冯石献;

  大山深处百姓的健康守护者许奎民;

  河南省妇科微创技术领头雁纪妹;

  驰援武汉的重症执甲人杨超;

  架子车拉出传染病防控成效的耕耘者何家荣;

  用爱疏导,打赢疫情心理战的贴“心”人张建宏;

  为民健康负重前行的人民军医张明德;

  在防感染一线战斗20年的赵清霞;

  传帮带、德如玉的医疗专家高传玉。

  此次最美医生集体奖授予了全国唯一一支挺进武汉疫区的河南省援鄂医疗转运队。

  此外,还推选出了10名“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

  “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宣传推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职业精神,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为推动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颁奖典礼将于8月19日21:2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

文章关键词:医生 出彩河南人 广播电视台 揭晓 颁奖典礼 微创技术 第二届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弘扬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汀村民的微笑

    清晨,老挝川圹高原上的南汀村,60岁的阿婆索嗯帮12岁的孙子阿东穿戴整齐,目送他和小伙伴们结伴去上学,露出欣慰的微笑。中企还为村里捐建了诊所、捐赠大批日常药品,从普坤县聘请多名医生和老师常驻村寨,为他们发放工资。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 【郑州“急”先锋】王泽华:急诊科没有剧本

    “生命方舟”的掌舵人,就是守护这座城市的“急”先锋。

  • 脱贫攻坚丨大凉山来了“佛山天使”

    地处四川省凉山州的喜德县,曾是深度贫困的彝族山区。佛山“组团式”医疗帮扶集中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五家优质三甲医院,结合喜德县当地的需求,将优势医疗力量和资源投入喜德县人民医院。

  • 美国多州医院人满为患 已无力接收新病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州报告称,受疫情影响,目前当地医院已人满为患,无力接收新病患。新墨西哥州医生 罗希尼·麦基: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的床位,都快要用完了,就过去几周的数字来看,这个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