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2岁机构女教师独自旅游失联10天 被目击坐路边哭

2019年09月11日13: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距离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已经10天,独自前往广西涠洲岛旅游的22岁四川宜宾女孩龙其乐依然失联。9月10日晚间,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目前仍然没有龙其乐的线索,龙其乐失联前并无异常,她不太相信女儿会轻生。涠洲岛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南都记者,目前警方仍在搜寻中。

  搜寻:从客栈走出时未带衣服和身份证

  今年22岁的龙其乐来自四川宜宾,目前在云南昆明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工作。9月10日晚间,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女儿8月30日独自从昆明坐高铁前往广西旅游,当天到达广西北海,随后去往涠洲岛。

微信图片_20190910223047.jpg

  龙其乐的母亲表示,女儿原本打算去三天,但当地后来刮了台风,1号就没有按原计划返回。“9月1日20时左右我还和她通了电话,后来她说要出去走走,20时16分的时候就从客栈出去了,到21点钟我就打不通她电话了,我就赶紧让她住的客栈的老板去附近帮忙找,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龙其乐的母亲告诉南都记者,由于女儿一晚上都没回来,她在9月2日早上报警,并于当天赶到了涠洲岛。

  9月10日晚,涠洲岛派出所一位警官告诉南都记者,龙其乐最后一次在监控视频中出现,是在9月1日20时16分,从所住的涠洲岛西角村12号隐栖客栈出去时的画面。当时,龙其乐身穿黑色上衣,下着中长短裤(夜间会发光),黄色短发,戴着一副只有一块镜片的眼镜。

  上述警官告诉南都记者,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了搜索,尚未发现龙其乐的出岛记录,岛上各处均已搜索过,暂无线索。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主要搜寻范围为涠洲岛上及附近海域。“女孩从客栈走出去的时候,只带了手机和雨伞,身份证和衣服都没有带出去。”莫警官表示。

  “我们发现,龙其乐失踪之前曾经给网友发过信息说要跳海,也给朋友发信息说要照顾好她的父母。”这名警官称,近年来,有意来涠洲岛轻生的人数增多,今年到目前为止就已经有4、5个。但目前暂不能确定龙其乐是否有轻生意向,搜救仍在继续。

  踪迹:曾有人看到她在路边哭

  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她并没有发觉女儿此前有何异常。“就是说出去玩。”龙其乐的妈妈表示,女儿之前没有独自出过这么远的门,本来她想陪女儿一起去,但龙其乐说,已经联系好了在那边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190910223053.jpg

  “但是从通话记录上看,她没有和当地的朋友联系。”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目前尚不能确定女儿是否在当地有认识的人。

  因为是晚上出的门,龙其乐的妈妈觉得,女儿有迷路的可能。龙其乐的家人们来到涠洲岛后,当地警方和救援队曾在附近海域搜寻,当地村委会、商家、居民也都在征集线索、帮忙寻找,但至今没有音讯。

  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龙其乐最后出现的地方在蓝湾下沙滩的一个岔口。“那个地方走路有点远,如果搭车的话可以过去,那里有人说碰到过她,她坐在路边哭,为什么哭,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

  “轻生我觉得不应该,没有什么预兆。”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龙其乐在昆明一家培训机构工作,对这份工作很喜欢,但确实工作时间较长,比较累。“可能还是有压力的,但她在我面前,没有表现出来过。”

  目前,龙其乐的妈妈和其他家属已经离开涠洲岛。“我们还不清楚下一步怎么打算,现在在等警方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龙其乐 失联 女教师 客栈 轻生 派出所 广西涠洲岛 征集线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教师涠洲岛失联 失联前在路边疑哭泣并拒绝帮助

    龙其乐的妈妈许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监控拍到的“发光衣”,正是女儿出发前往北海时从昆明家里带去的。据龙其乐舅舅张先生介绍,小龙8月30日从昆明坐高铁到达北海,当日乘坐游轮登上涠洲岛,原本打算在岛上待三天,9月1日下午离岛登岸。

  • 涠洲岛失联女孩家属否认其想轻生 担心被坏人控制

    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因父母工作原因,龙其乐从小在四川与外公外婆生活到十多岁,之后被接到昆明上学。张先生说,家人十分担心小孩是不是被什么坏人控制,“十多天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我们大人心里承受了很大的煎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