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涠洲岛失联女孩家属否认其想轻生 担心被坏人控制

2019年09月18日15:48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涠洲岛失联四川女孩家属否认其轻生念头,担心被坏人控制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王昆鹏)两名女孩先后独自前往广西涠洲岛失联,引发社会关注。今日(9月17日),四川女孩龙其乐舅舅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1日孩子失联后,家属曾去过失踪地点找人,现场岔路口较多,距离海岸线不远,并否认孩子有轻生的念头。

  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曾通报,8月30日四川游客龙其乐(女,22岁,四川珙县人)从昆明出发,8月31日乘船前往涠洲岛,9月1日晚上从入住的涠洲岛西角村某客栈离开后,失去联系。警方从龙其乐与母亲、网友的聊天内容来看,疑有轻生的念头。

  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因父母工作原因,龙其乐从小在四川与外公外婆生活到十多岁,之后被接到昆明上学。她平常喜欢画画、看漫画,性格比较开朗。她住在昆明北边,住在南边的妈妈每周都会去看她一次。出门旅游前,看不出龙其乐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只是工作上的压力有点大。

  失联前,龙其乐曾给母亲打过电话,表示要出去走走。龙其乐失联后,张先生曾到过龙其乐消失的地方查看,发现那里岔路口较多,距离海岸线并不远,“小孩到底走哪一条,真的不敢去猜测,当时我是开着导航随便走了一条,走到海边40分钟”。

  对于龙其乐有轻生的念头,张先生对此不大认同。他认为,轻生的念头只是在微信上跟别人聊天的内容,“从她字里行间中,我们觉得小孩心情比较好,因为她已经在岛上玩了两天,她和别人说过要去跳海,我们以为跳海都是自寻短见,但她说的跳海可能是一种跳水运动”。

  监控显示,9月1日20时16分,龙其乐拿着手机离开客栈。随后,张先生经走访后得知,有人在海岸线附近见过龙其乐,其情绪有些低落,手上拿着点燃的烟,看上去像是哭泣。张先生说,家人十分担心小孩是不是被什么坏人控制,“十多天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我们大人心里承受了很大的煎熬”。

文章关键词:龙其乐 轻生 失联 女孩 坏人 客栈 王昆鹏 家属 跳水运动 广西涠洲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教师涠洲岛失联 失联前在路边疑哭泣并拒绝帮助

    龙其乐的妈妈许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监控拍到的“发光衣”,正是女儿出发前往北海时从昆明家里带去的。据龙其乐舅舅张先生介绍,小龙8月30日从昆明坐高铁到达北海,当日乘坐游轮登上涠洲岛,原本打算在岛上待三天,9月1日下午离岛登岸。

  • 22岁机构女教师独自旅游失联10天 被目击坐路边哭

    距离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已经10天,独自前往广西涠洲岛旅游的22岁四川宜宾女孩龙其乐依然失联。9月10日晚间,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女儿8月30日独自从昆明坐高铁前往广西旅游,当天到达广西北海,随后去往涠洲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