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坤罕见晒儿子合影 17岁陈尊佑太像老爸

2019年09月12日10:22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9月12日,陈坤罕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17岁儿子陈尊佑的同框合影,并深情表白:“陪伴是我的表达方式,父亲和儿子”,男神越来越有老父亲的模样了!

  照片中,陈坤一身黑色look,帽子框镜加面,打扮很是休闲时尚,被称作“不老男神”的他气质忧郁颜值高,一如当年《金粉世家》中的贵公子形象,人到中年依旧帅气啊!陈尊佑身穿西装校服,脚踩岑亮的皮鞋,打扮正式,难道是新学期开学啦?

  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陈坤还十分贴心的将校服上的校徽打了马赛克,使其就读的学校变得很是“神秘”,不过看陈尊佑这一身高级装扮,那应该是一所贵族学校吧!

  陈坤虽然这么多年来容貌和气质都没怎么变化,但是当他坐在儿子的身边,露出欣慰的笑容时,已然是个老父亲的模样了,而且父子俩排排坐,笑面镜头,氛围很是温馨。

  不少粉丝都感叹陈坤和儿子是父子,更似兄弟。现在17岁的陈尊佑越长大越像陈坤了,两人颜值和气质相似度都不高,但是单看五官,尤其是鼻子和嘴巴,都一模一样!

  陈坤儿子的生母一直是个谜,不过他作为一个爸爸,对于孩子是关爱有加,可以说是既当爹又当妈地抚养陈尊佑长大,虽然说陈坤日常忙于事业,但是它依旧抽出非常多的时间陪伴儿子,父子俩感情十分要好。

  如今陈尊佑已经长成了大男孩,外形俊朗阳刚,型男气质十足。不少网友都略感遗憾他没能遗传爸爸的高颜值,尤其是眼睛生得并不好看,但是这样的陈尊佑却又是另外一种感觉,酷帅有型man爆了!

  陈坤还未老去,他的儿子就已经这么大了,43岁的男神近年来也没有新恋情曝光,一直保持着单身,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儿子不打算结婚呢?

文章关键词:陈坤 公子形象 金粉世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台里的武汉

    这一次我们把目光给你武汉人民中国有你 有光《每一个准时来到的明天 都珍贵我们热烈地面对着 适应着这是给钟南山们最好的回答不辜负他们的肩膀保管好他们的勇气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们发出14亿分之一的光用中国的温度和中国人的温度让更多人 回归平凡2020 不是我们平凡又幸运 而是我们幸运才平凡等你们回到阳台 等我们离开阳台

  • 陈坤发长文心系同事:祝你和所有人内心安好

    2月17日,陈坤在微博发长文心系身在疫区的同事,祈祷疫情之后可以一起聊天喝酒,更希望可以拥抱这段时间曾经身在疫区的友人们。

  • 倪妮陈坤恋情曝光?假戏真做还是互相炒作?

    临近过年,陈坤和倪妮这一对神仙组合传出了绯闻。本来以为是一则无头无脑的爆料,但是没有想到这两天陈坤和倪妮互动频繁,特别是陈坤,连续两天cue倪妮,颇有自曝的感觉。陈坤也在评论中特意点明,表示这是“兄妹相聚”,看来他也是注意到这几天的舆论了,特意对恋情进行的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