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下沉!苏鲜生开出全国首家县级市场店

2019年09月12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易观今年4月份发布的《下沉市场消费者网购趋势洞察2019》的专题分析显示,2017年三线、四线城市以及非线级人口占比高达68.4%,庞大人口基数造就了难以想象的市场空间。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各大电商纷纷意识到了下沉市场隐藏的巨大消费潜力,开始向县镇市场下沉。9月12日,全国首家进驻县级市场的苏鲜生门店在张家港市盛大开业。张家港是江苏省的县级市,苏鲜生的到来,预示着苏宁将生鲜服务下沉至县级市场,为县级市场带来品牌、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的决心。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张家港市杨舍镇步行街2号国际购物中心1楼的苏鲜生门店。虽然是工作日,但这家占地1074㎡的苏鲜生店内,已经挤满了人。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产品族群中的一员,苏鲜生主要经营海鲜肉品、蔬菜水果、美妆个护、酒水粮油等用品。还为消费者提供餐饮美食,生猛海鲜、刺身日料、鲜榨果汁、美味牛排、传统中餐、烘焙甜品……即使顿顿不重样的吃,消费者也要花上几个星期才能把所有美食都尝一遍。

  海鲜区,绝对是当天店内最火的区域。来到海鲜区,记者见到不少消费者正在自己喜欢的海鲜产品。据悉,张家港市场上少见的海鲜,如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澳龙、蓝龙、鲍鱼、南美对虾、乳山生蚝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同时,苏鲜生还提供加工服务,顾客到店均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享受“舌尖上”的最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新鲜食材的美味,苏鲜生专门配备了餐饮研发团队,由超五星酒店厨师组成。他们会根据时令季节研发当季菜品,同时还会结合门店环境,为当地顾客提供精致可口的餐饮美食。

  波龙78元/只,榴莲17.8元/斤,精品蔬菜买一送一,部分餐饮85折优惠......而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更可叠加立减10元的优惠。苏鲜生开业期间放送的独家福利,让店内的消费者把购物车装得满满当当。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吃到这么便宜新鲜的海鲜。”一位消费者边品尝加工好的避风塘口味的面包蟹,边称赞道。马上中秋节,他打算带上家人一起到苏鲜生吃顿海鲜宴。

  从苏宁易购零售云在全国县镇市场已超3650家门店的布局,到本次苏鲜生的入驻。苏宁关于渠道下沉的争夺战,早已打响。据悉,9月28日,另一家苏鲜生将在南通开业。今后,更多的县镇级消费者,不必再专门前往大城市,即可在家门口亲身体验苏宁双线融合的生鲜服务。

文章关键词:面包蟹 市场店 美食 苏宁 餐饮 蓝龙 肉品 生猛海鲜 澳龙 甜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双十一当天全渠道订单量增长76% 深夜大办庆功宴犒赏员工

    (图:苏宁总部2019双十一庆功宴现场,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双十一战报。”  (图:帝王蟹、三文鱼、波士顿龙虾等海鲜,苏宁人大快朵颐。)  除了海鲜,现场还有小龙虾、羊蝎子、马卡龙等100多种硬菜以及烧烤、小吃、甜品、饮料,令人眼花缭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