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丨70年历久弥坚 未来更精彩:你知道吗?这些国家与新中国建交70年啦!

2019年09月14日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外交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形成一系列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实现了从巩固独立、融入世界到引领时代的历史转变。你知道1949年新中国成立当年,有哪些国家与中国正式建交吗?中国日报网带你一图了解。

文章关键词:建交 外交 优良传统 历史转变 融入世界 新中国成立 鲜明特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