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高铁梦丨微电影·壮丽70年

2019年09月15日12:05  来源: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

5034

开了很多年的火车后,宋晓军终于从一线退了下来。没有开过高铁是他最大的遗憾。没多久,徒弟要去报名参加高铁司机选拔考试的消息,再次激发了宋晓军的梦想。他原本已归于平静的家庭生活,也泛起了一阵波澜……

来源:北京局集团公司


文章关键词:高铁梦 微电影 壮丽70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梦有多远 “路”有多长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人大代表王耕捷让我们对云南铁路的建设提高了关注。在我们的印象中,作为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是那个“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是我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是我们梦想中想去的很美的地方,但是道路的不畅和崇山峻岭让当地的人们对大山以外的生活充满了向往,走出大山、自由出行成为了那里人民的梦想,而最近几年铁路的大力发展让这个梦想不再遥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