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十二时辰,每一刻都是大片

2019年09月16日07: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十二个时辰

  十二种风景

  郑州十二时辰致敬每一个为运动会付出和努力的你

  子时/夜半

  23:00—1:00

  夜半时分

  运动会组委会、执委会办公楼灯火通明

  挑灯夜战下的每一个身影都披挂着星光与梦想丑时/鸡鸣

  1:00—3:00

  深夜 运动会主场馆一片静谧 安保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安全重于泰山的嘱托牢记于心

  寅时/平旦

  3:00—5:00

  在敲打键盘的哒哒声中

  在印刷出刊的隆隆声中

  运动会会刊新鲜出炉呈现精彩赛事,讲述团结故事卯时/日出

  5:00—7:00

  伴随着晨曦初现 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 用辛劳迎接黎明开启运动会一整日的美好辰时/食时

  7:00—9:00

  马达声响,车流涌动 各种工作车辆陆续出行

  安全准时把客人送达目的地是驾驶员们奔波路上的最大心愿巳时/隅中

  9:00—11:00

  精彩激烈的比赛

  震撼人心的瞬间 这一刻 赛场上的运动员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午时/日中

  11:00—13:00

  午间的短暂小憩 二七广场是最佳选择 高高的二七塔讲述着这座城市的历史见证着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和美如画未时/日昳

  13:00—15:00

  又一场比赛即将开始

  裁判员庄严入场 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透着严肃、尊重、礼貌、公正申时/晡时

  15:00-17:00

  展览前观看、赛场上喝彩

  与“中中”亲密接触 珍惜这难得的好机会积极加入这场你我的运动会酉时/日入

  17:00—19:00

  夕阳西下

  这是一天中最温柔的时光 抖去一身的尘埃与疲倦在交警们有序的指挥中平安归来戌时/黄昏

  19:00—21:00

  一份辛苦,一份收获

  运动员夜训备战进行中 相信拼搏的力量流过的每一滴汗珠都会闪闪发光亥时/人定

  21:00—23:00

  宁静美好的夜空中 运动会圣火熊熊燃烧象征着体育精神的生生不息寓意着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

  来源:国家民委

 

文章关键词:十二时辰 中中 赛场 比赛 运动员 郑州 新闻广播 微信 大片 亥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二时辰长安秀”七夕亮相 文化IP助力城市消费新模式

    启动仪式中,莲湖区、曲江新区、大唐西市、老城根、联通、京东、携程、赛格、长安客、永兴坊等代表共同点亮“七夕”消费季。为提振消费、重振经济引擎,在本次消费季活动中,陕西省商务厅、陕西银联云闪付与人民网开券平台积极互通,共同发放“惠三秦 促消费”1000万消费券。

  • 保蕊十二时辰——来自海南中部山区的故事

    一幢幢新房拔地而起,一条条整洁平坦的村道通向家家户户,一排排明亮的路灯沿路而设。这天,林培要回访6户已经脱贫的村民,看看他们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教育补贴、务工补贴、医疗报销等是否到位。

  • 致敬!劳动者的十二时辰

    劳动者的十二时辰

  • 战“疫”十二时辰:向上生长的梦想谁也无法阻挡!

    这么多天的守候,从静止到繁忙,从阴霾到阳光……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城市再次启动。司机叮嘱着每一位上车的乘客扫码登记。:“现在只能外卖,不能堂食。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医疗急救站医生郭歌几乎每天都在工作岗位上忙碌。

  • 战疫“摆渡人”张林的十二时辰

    2月28日9时,武汉白沙洲市场,张林从冷库里搬肉。2月28日9时许,武汉白沙洲市场,张林根据清单装载蔬菜套餐。2月28日下午5时,张林为武昌方舱医院送来了为病人捐赠的图书。

  • 环球漫评|口罩下的高铁 “十二时辰”

    环球漫评|口罩下的高铁 “十二时辰”

  • 方舱医院“管家们”的十二时辰

    550多名新冠肺炎轻症患者,500多名医护人员,9个人的医用物资保障“管家”,在武昌方舱医院,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团队组成的方舱医院医用物资保障部,超负荷承担着繁琐、繁重的医用物资保障任务。

  • 青岛西海岸:体验装备制造企业复工的“十二时辰”

    题:青岛西海岸:体验装备制造企业复工的“十二时辰”车间内,结构件焊接、调试入库、发车环节的工人们还在为97台挖掘机的订单奋战着,湛蓝的焊接弧光、轰鸣的机器运转声,宛若一个气势雄壮的交响曲乐章。

  • 疫情之下,郑州24小时!

    卯时 (5时-7时) 虽说现在乘车人相较以往稀少了太多太多,但是郑州高铁站的工作人员依旧在细致严密的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辰时 (7时-9时) 这是属于郑州的早高峰时段,曾经车水马龙的城市,现在大家更愿意选择步行或者骑共享单车,坐出租车或者是公交车的人,寥寥无几。

  •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的战“疫”十二时辰

    疫情当前,丰庆路街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群众最强大的守卫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