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绝!这辆轿车“开上天”!视频刷爆朋友圈,车上下来3个女子

2019年09月16日14:2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昨天下午,

杭州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

乔司出口匝道口,

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整个竖了起来,

几乎垂直靠在交通标志杆上,

车头有撞击痕迹,

车内没有人员被困。

路过司机纷纷猜测,

这奇葩造型怎么来的?

图片中可以看到整辆车和标志杆几乎重合,

和地面呈现了90度的状态。

朋友圈被刷屏!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名26岁的女司机,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情况,车祸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受事故影响,东湖高架往乔司方向,尾部排到东德立交。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都在现场,主线通行缓慢,往乔司方向下匝道临时关闭。

记者从余杭交警了解到,昨天18:30分事故已经撤除,交通在恢复中。

来自余杭交警大队的消息,事发当时女司机先冲撞高架匝道边的防撞水马,后冲上指路牌的杆子上。当时车里3个人,女司机自己开了车门,路过的人帮忙一起解救下车送往余杭第一人民医院。

不少网友看了图片都只有一个问题:

车到底是怎么开上去的?

小白车“上天”的全过程被网友披露,

视频曝光:

警情通报

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余杭公安15日20点08分通报了这一情况——

司机本人已送医院救治,排除司机酒驾、毒驾嫌疑。

15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经检测,目前未发现唐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一匝道口前不久也发生过一起
车辆撞上匝道水马翻车事故

在昨天这起事故发生不久前,在同一个匝道口也发生过一起车辆撞上匝道水马导致翻车的事故。

但交警也说,杭州高架在匝道口设置水马,很大程度保护了司机和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车速很快时,高架、高速路匝道口的护栏和石墩相当于一把开了锋的利剑。在匝道口放置水马,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撞和缓冲作用。

2016年10月18日上午,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高桥互通匝道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上匝道口的水马,车内人员没有受伤。宁波高速交警说,所幸当时车上3人都系了安全带,而放置在导流带上的水马,在事故中也起了救命作用。

2004年6月4日清晨,中河高架文晖路下桥口,一辆白色别克私家车撞上水泥隔离墩,35岁女子杨某不幸罹难。从当年的11月开始,杭州交警拆掉了高架匝道口的所有水泥隔离墩,全部换成用塑料做的防撞桶(水马)。防撞桶里装上水或沙,外涂反光涂料。此后多年来,水马保护了许多粗心的司机,高架桥上再也没发生过类似的惨烈撞车事故了。

点个“在看”↓

提醒身边人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新闻晨报、@余杭公安、19楼

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


编辑丨付琳监制丨宋士超 执行总监丨姚享

推荐阅读:

霸屏!阿里巴巴(河南)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要干这些大事情!

河南人注意!中秋放假公布!另外还有两个消息…

文章关键词:高速 酒驾 视频 警情通报 女子 朋友圈 女司机 防撞桶 乘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周边高速新增21处“神器” 全天 “盯着”你

    你知道吗,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很多事故都发生在出口。近日,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周边高速安装21处抓拍“神器”,全天对高速分道口区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 曝光!100辆小型车因在高速上超速被罚款200元记3分

    ​近日,为全力遏制超速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结合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集中曝光100辆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小型车,依法将这些超速违法行为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超速车辆当事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 走进中车唐山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

    12月4日拍摄的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日前,我国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的中车唐山公司下线。日前,我国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的中车唐山公司下线。

  • 【地评线】铁路跨海峡,让两岸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长乐南、平潭……这是线路全长约88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的福平铁路上的6个车站。据媒体报道,这条里程不长、速度不快的铁路是合福高铁的延伸和扩展,将于2020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平潭岛将融入全国超过3.6万公里的高铁网,对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 【中国的脱贫智慧】彭青高速:让山区群众迈上幸福的“快车道”

    有着全国造林绿化先进县、水土保持先进县、退耕还林先进县、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等诸多国家级美誉的宁夏彭阳县,交通不便曾是长期制约这里发展的瓶颈,纵然景色秀美、资源丰富,但让众多游客、商家望景兴叹。

  • 单双号限行后,公交地铁如何应对?连霍高速如何上下站?

    12月4日起,郑州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大河路(均不含本路、区域内连霍高速不限行)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单双号限行。为全力保障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全市公共交通线网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保证市民出行,公交和地铁将开展以下运营保障措施。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 【央视短评】让6亿多人的小康路畅通无阻

    但跟这些交通大动脉相比,农村公路就像毛细血管,看似微小,却直接服务着6亿多农民群众。可以说,能不能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直接影响着近半数中国人过上小康生活的时间表。

  • 郑州周边高速出口新增21处智能侦测系统 抓拍违法车辆

    在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任何一个危险的动作都有可能演变成惨烈事故,值得注意的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很多发生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区域。12月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郑州周边高速出口增设21处高速公路分道口智能侦测系统,智能抓拍交通违法,喊话警示违法车辆,消除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知危险会避险,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