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贵阳市教育局回应教师招考疑似泄题:已成立调查组

2019年09月17日10:09  来源:人民网

5034

微博截图

16日,有网友称贵阳市2019年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考试泄题,引发社会关注。

针对此事,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通报称,已会同有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认真调查,调查结果将实时公布。若调查核实机构或个人有违规或违法行为,都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贵阳市 教育局 回应 教师招考 泄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梦火焰蓝|让消防指战员像“特种兵”那样去战斗

    为了让城市消防救援工作“破局突围”,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在联合社会力量研发单兵作战系统,用以提升恶劣救援环境下的实时指挥,灵活应变能力。其中物联网互救器除具备静止预报警、强报警、手动报警功能外,也是单兵生命监测信息收集和发送的前端设备。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见闻: 发动“红色引擎” 共建美好家园

    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丽阳天下小区“美好议事亭”,街道居委会经常在这里组织居民恳谈,收集大家反映的问题。目前,金元社区辖区各领域已建成各具特色的党建示范点,打造“15分钟社区党群便民服务圈”,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 贵阳百花湖景如画

    8月31日拍摄的百花湖风光(无人机照片)。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老干妈和腾讯的糊涂账,要靠法律和事实讲清楚

    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法院同意支持原告腾讯的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老干妈旗下两家公司价值1624.06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和腾讯对接的到底是不是骗子,这么一家大型企业为何被三个骗子牵着走,相信这是完全可以讲清楚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