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7日2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9月7日召开,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地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借鉴,全党要认真总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教训,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党中央明确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是确保各项事业无往而不胜的根基所在和力量源泉,担使命是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找差距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抓落实是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保证。要深刻理解这一总要求的内在逻辑,将其作为相互联系的整体,全面把握、统筹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清楚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必须聚焦目标任务,把高标准立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一以贯之、扭住不放,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党组织必须科学合理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

追梦中国,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章立)

文章关键词:动员部署 高标准 高质量 主题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