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2019年09月18日08:05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 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吉祥物 冬奥会 残奥会 冰墩墩 雪容融 李明 北京 发布 活动 新华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中”气十足,吉祥物叫“郑郑”

    郑州,“天地之中”,交通枢纽,文明交流的十字要冲,华夏文明赓续不绝。纪念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  水晶打造、内嵌沙漏……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的纪念杯颇具新意,可谓潮流时尚与厚重历史完美融合。

  •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向全社会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以及主题口号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夏季在洛阳市举行。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河南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的发展变化和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精神风貌,彰显洛阳特色文化元素,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办一届“特色省运、健康省运、精彩省运、惠民省运”,经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图和主题口号。

  •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发布

    5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北京举行。吉祥物为一对名为“小山”和“小水”的卡通形象,以“青山绿水”为设计原型,有机结合“绿叶、花朵、云纹、水纹”等设计元素。

  •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 取名"琮琮""莲莲""宸宸"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是一组名为“江南忆”的机器人。“琮琮”以机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名字源于良渚古城遗址出土的代表性文物玉琮。“宸宸”以机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名字源于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标志性建筑拱宸桥。

  •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 来看看三只“萌宠”的前世今生

    4月3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琮琮”以机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名字源于良渚古城遗址出土的代表性文物玉琮。“宸宸”以机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名字源于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标志性建筑拱宸桥。

  • 守护净土的先行者——追记“最美奋斗者”杰桑·索南达杰

    作为改革开放初期我党培养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少数民族领导干部的代表,索南达杰献身生态环境保护,发起了对可可西里生态环境的有组织保护,开启了可可西里和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新纪元。

  • 联播pro:总书记点赞的红色故事讲的什么?

    黄德耀出生在一个“满门忠烈”的红色家庭,一家“六个老红军、三名忠烈魂”。退休前,黄德耀在新县检察院工作。从2011年起,他登上大别山干部学院的讲台,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家史故事,讲述并传承着大别山区的红色基因,感染着一批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听众。

  • “冰墩墩”“雪容融”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揭晓

    墩墩,意喻敦厚、健康、活泼、可爱,契合熊猫的整体形象,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身体、坚韧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19时25分,韩正和巴赫,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苟仲文以及运动员和冰雪少年代表,一同开启装置,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精彩亮相。

  • 雪容融来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

    “雪容融”形象来源于灯笼。灯笼具有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有着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公认的“中国符号”,它是欢乐喜庆节日气氛和 “瑞雪兆丰年”美好寓意的完美结合,代表着收获、喜庆、温暖和光明,表达了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享有的办奥理念。

  • 中中欢迎您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全力营造团结、祥和、欢乐的氛围。图为9月2日,机场航站楼内摆放的运动会吉祥物“中中”张开双臂,喜迎八方宾朋。河南日报记者王铮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