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V中相机刷屏朋友圈,网友:买不起很伤心

2019年09月18日14:4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 综合报道

  最近这几天周杰伦的《说好不哭》单曲MV霸占了各平台的榜首。其中,女主赠送给男主的相机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

  女主送给男主是哈苏500系列中的经典胶片相机,发行当初的售价已不得而知,但从现有的二手市场来看,一台成色不错的哈苏500系列胶片相机机身约在25000元左右,在加上成套的镜头,足够买台小汽车了。

  难怪有网友心酸的说,热爱摄影的人很难买得起周杰伦新歌MV中的这款相机,还是很伤心……。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新歌 刷屏 网友 女主 胶片相机 哈苏 朋友圈 说好不哭 猛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新歌《Mojito》上线 古巴拍摄MV节奏轻快异域风情

    6月12日凌晨,周杰伦新歌《Mojito》上线。歌曲MV在古巴拍摄完成,老爷车、Salsa舞,整首歌充满了拉丁风情,节奏轻快,很有异国夏天的味道。

  • 周杰伦新曲《说好不哭》强势刷屏引关注

    (记者 高凯)从16日深夜起,知名歌手周杰伦的新曲成为此间最热门的话题,与此同时,人们对这一单曲表现出的惊人热情,也成为了热点背后的热点。从音乐创作上来看,周杰伦在此次新作中并没能带来多少惊喜,其才华也已不似当年般能形成潮流。

  • 周杰伦深夜发新歌,服务器挤崩溃!歌还在,青春就还在...

    因为惊人的单曲销量,有网友开玩笑说周杰伦的手机一直在响:“微信到账3元”,“伦伦数钱的整晚:我一块,文山一块,阿信一块,嘿嘿嘿”。”  “周杰伦还是那个最懂我青春的人。

  • 周董新歌男主是假面骑士 这系列捧红多人

    周杰伦新歌MV男主角。更早一点的,系列第23部作品《假面骑士电王》,男主是佐藤健,前文提到的日本20-30岁女性最喜欢的男演员里,前三名里不仅会有福士苍汰,还会有佐藤健。

  • 周杰伦新歌2小时破千万 盘点MV女主

    9月16日晚,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其MV女主角三吉彩花火速进入网友视野。三吉彩花为模特出身,1996年出生于日本。曾出演过电影《告白》、《犬屋敷真人版》等多部作品。戳视频,看周杰伦MV中都有哪些女主吧~(综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