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失联女生家属疑惑为何去涠洲岛 全家和广西无交集

2019年09月18日15:37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家属谈失联女生:疑惑为何去涠洲岛,全家和广西无交集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王昆鹏)江西19岁女生何红宇独自前往广西涠洲岛后失联一事持续发酵。今日(9月16日),当事人姨妈彭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前女孩未向家人透露她要去广西一事。事后,家人排查女孩周边的亲戚,发现无人和广西有交集。因此,家属怀疑何红宇是通过网络认识了他人,被诱导前往广西。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何红宇的姨妈彭女士称,何红宇今年19岁,刚参加完高考,成绩超过二本线,但她仍决定复读一年。家属于8月26日接到派出所电话通知称何红宇失联,在此之前均不知道何红宇离开江西去了广西,亦未曾听她提起过此事。经家人辨认,何红宇所住客房留有的遗书是何红宇的字迹,但家人不相信她会自杀。

  今日,彭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何红宇是一个对生活有要求的人,喜欢动漫,还自学日语。平时会把房间装饰得很漂亮,对未来也充满憧憬。其同学也证实,何红宇性格大大咧咧。高考结束后,曾听何红宇说想要复读,后来又计划先上大学,然后再考研。

  彭女士表示,何红宇此前多是在外婆家生活。其父亲下岗后在湖南打工,母亲在工厂里干活。因不在孩子身边,所以对于孩子物质上的需求,何红宇的父母都会满足。在得知她决定复读后,家人很支持。而且不论复读还是上大学,家人都把学费准备好了,从未因高考成绩给她施加过压力。

  对于女孩此次前往广西,家人十分不解。彭女士说,无论她父亲这边的亲戚还是她母亲这边的,没有任何人跟广西有交集,“担心她通过网络认识了什么坏人,然后把她往这方向引导”。

文章关键词:何红宇 女生 广西涠洲岛 交集 家属 高考成绩 王昆鹏 自学日语 上大学 考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涠洲岛失联女孩遗书:时间很赶 别费资源找我

    视频—涠洲岛19岁失联女孩遗书曝光:称时间很赶 监控显示其一路奔跑  原标题:涠洲岛19岁失联女孩遗书曝光:称时间很赶 监控显示其一路奔跑 而在此之前,8月25日晚,在龙其乐失联前6天的晚上,夜里8点多,来自江西省萍乡市高坑镇的19岁高中女孩何红宇,也在涠洲岛失联,至今仍无音讯。

  • 女孩广西涠洲岛失联前10分钟曾联系同学帮拆包裹

    原标题:涠洲岛19岁女孩失联前10分钟曾联系同学帮拆包裹 同学:包裹里有一本书 事发前都有短期规划:何红宇准备复读高中备战2020年高考,龙其乐打算读成人教育提升学历;

  • 俩女游客接连涠洲岛失联 警方将排查误入传销可能

    江西萍乡19岁女高中生何红宇在北海涠洲岛失联一事引发关注。据广西省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今日通报,何红宇于8月23日乘坐动车从萍乡前往柳州,24日从北海乘船到达涠洲岛入住“花屿白日梦”客栈。

  • 19岁女孩涠洲岛失联 家属得知其未参与传销后叹气

    祈祷有奇迹)   据北海市公安局9月18日上午最新通报,在涠洲岛失联的四川籍女教师龙某乐,9月11日下午其遗体在北海市海边被群众发现。警方调查显示,龙其乐与另一名失联的江西女孩何红宇,两人均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