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沙画:一袋干粮

2019年09月24日21:24  来源:中国军网

5034

  【摘要】

  本片讲述了红军战士谢益先在过草地时遇到饥寒交迫的母子三人,将仅有的干粮送给他们,而自己却永远留在草地上的感人故事,催人泪下。

  本片讲述了红军战士谢益先在过草地时遇到饥寒交迫的母子三人,将仅有的干粮送给他们,而自己却永远留在草地上的感人故事,催人泪下。

文章关键词:干粮 沙画 草地 仅有 红军战士 母子 感人故事 讲述 三人 摘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怀揣家国情,沉潜天地间——去往基层的青年博士服务团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博士实践服务活动除了常年的青年博士驻点帮扶、基层医改与精准扶贫博士调研团系列活动,还有“三下乡”社会实践博士团暑期活动。”  4月29日,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科技创新博士服务团来到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的青岛红寨岭地瓜专业合作社。

  • 韩国要自带干粮参加东京奥运 还打算买辐射探测器

    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一份膳食计划报告显示,该委员会打算运送红辣椒酱(韩国料理的重要食材)和其他食物到日本。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议员申东坤表示:“显然,食材和食物将尽可能从韩国运送,可能包括罐头食品在内。

  • 失联50天的小伙找到:断粮7天 吃草根

    他两天一包干粮,每袋干粮的分量是200克,最后断粮7天多,就这样撑过来的,他还吃草根,所有能吃的东西都吃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